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大众任命五大部门新总监 人事架构精简

2015年12月21日 08:42:46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梁薇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大众集团日前任命了研发、销售等五大业务领域的新任高管,尾气门事件后该集团管理层曾出现了一系列的动荡。

大众集团新任研发总监Ulrich Eichhorn

集团层面的高管将掌管旗下大众、斯柯达、西雅特以及奥迪保时捷宾利等所有品牌。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负责人Ulrich Eichhorn担任集团信任研发总监,其今年54岁,2012年前曾担任宾利工程总监。其将接替前不久辞职的乌尔里希·哈肯贝格(Ulrich Hackenberg)博士。

Fred Kappler担任集团销售总监。其今年57岁,曾在大众品牌、中国一汽大众以及斯柯达品牌担任重要职位,最近担任的职位是售后部门负责人。其将接替9月离职的克里斯蒂安·林格勒尔(Christian Klingler)。

设计总监将由保时捷设计总监毛迈恪(Michael Mauer)担任,其今年53岁,履新后仍将兼任目前职位。2004年加入保时捷之前,其曾在奔驰萨博以及通用欧洲工作。其将接替上个月辞职的席瓦尔(Walter de Silva)。

Wolfram Thomas将会担任集团生产总监。其今年59岁,在大众已经供职35年,担任过大众品牌、大众轻型车以及西雅特品牌的重要生产职位。其目前执掌环境、能源和新闻版块。大众集团生产总监一职自前任Michael Macht去年离职之后便一直空缺。

Ralf-Gerhard Willner将负责集团产品与模块化架构,其目前职位是奥迪汽车概念负责人。

大众在声明中表示,本次人事调整是为了使公司内部结构更加精简,加快决策流程,降低复杂性以及提高效率,另外直接向CEO马蒂亚斯·穆伦汇报工作的高管人数几乎减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