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东风汽车朱福寿遭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

2016年01月29日 15:02: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月29日,中纪委监察部在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依纪依规给予10名中管干部党纪重处分,并作出重大职务调整。在这份名单当中,就有在2015年11月2日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的原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朱福寿,他受到开除党籍、行政撤职处分,由东风汽车公司按部门副职以下(不含部门副职)非领导职务安排工作。

中纪委在官方声明中表示:中央纪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在纪律审查工作中,针对被审查人的具体情况,综合考虑其违纪行为的性质和情节、造成的后果和影响、认错悔错态度,以及配合组织审查、退缴违纪所得等情况。

朱福寿个人简历:

1994年11月至1997年05月,任东风公司车轮分公司副经理;

1997年05月至1999年01月,任东风车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999年01月至2000年2月,任东风车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2000年02月至2000年10月,任东风汽车股份公司轻型车厂厂长兼党委书记;

2000年04月至2002年04月,任东风汽车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兼东风汽车股份公司汽车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2001年07月任东风公司党委常委、东风汽车股份公司总经理;

2003年07月至今,任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兼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常委、东风汽车股份公司总经理。

2015年12月,不再担任东风汽车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职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