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3.8节特供|当宝马撩妹儿时 在撩什么?

2016年03月08日 17:19: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青竹

今天是女人节,凤凰汽车祝天下女人都快乐。

据说,因为高丽神剧《太阳的后裔》的热播,这个女人节,大中华超过一半的女人都深陷在与撩妹儿国手仲基欧巴的热恋中。

说来惭愧,在我们大汽车圈,这种年过30,却“童颜巨乳”,秒杀一切鲜肉的撩妹直男……小编没见过。但是,具此实力的车,昨晚刚面世。

两只小兔牙,静则显瘦,动则有肉,他就是宝马面向下一个百年的全新概念车 BMW VISION NEXT 100。而且,谢天谢地,他不是SUV。好肉体是其次,最重要的是,他能“撩”!

用宝马设计总监霍伊顿克说,未来汽车与过去最重要的不同就是“有感情,饱含感情”,老外叫“emotional”。

未来,宝马要给客户提供的,“不仅是实用的车,还有情感的体验。”

坦白讲,真想给霍伊顿克点个赞。对于100年华诞的宝马汽车来说,他们找到了“时间”之外的另一味灵药——“爱”。

这个概念,相比自动驾驶,相比人工智能,显得那么高端和神秘,将满足车主最深层次的需求。在电影《星际穿越》的结尾,英国鬼才导演诺兰最后就是用“超越时空的爱”闭合了大开的脑洞和黑洞逻辑。

当然这不仅仅是个脑洞,初阶的配备已经落实在宝马的现有车型。例如今天的宝马客户已经可以享受一系列半自动化驾驶功能,例如,全新BMW 7系已经配备了转向辅助系统和车道偏离警告系统。

有了“情感”概念的提纲挈领,宝马的“多化、定制化、人性化、智能化、清洁化、责任感”这些未来十年的理念全部都有了统一的方向。

生产环节的智能化、定制化、多样化选择完成了车辆的身份化。例如,自动数据采集和分析,智能化物流,创新的自动化系统以及增材制造,也即3D打印。

使用环节的数字化、数字采集的过程,也是人车互动和熟悉交往的过程,在与人同化的过程中,汽车开始变得更加人性,更具专属性,更加具有车主的烙印。

另外,宝马努力让个人交通出行成为数字化生活的一部分,从信息到软件再到硬件全方位的互联与共享,在保有个性的同时,兼具人的社交性。

试想一下,当高度智能化的主动安全驾驶保护全面实现的时候,那种存在感,将远远超过现在自动刹车和主动巡航这种碎片化的技能。他将超越肢体,成为一种存在。

你可能担心,如果车全能了,驾驶的乐趣还在么?

以驾驶乐趣安身立命的宝马说,无论科技如何加持,将继续坚持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宝马集团CEO科鲁格说,“驾驶的激情是我们的核心所在。”即使在“高度自动化”可实现的未来,也始终提供“纯粹的驾驶乐趣”。

So,

“我们将欣然接受这无限的可能,

创造我们理想的世界。

车不只是一种交通工具,

也是您个体的延伸。

感受这一刻。

无论您要去哪里,

旅程就是您对自己的奖赏,

他将追随并指引您到天涯。

相信预测未来的最好办法

就是创造未来。”

——节选自宝马百年庆典诗朗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