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工信部第285批新车公示218款新能源入选

2016年05月25日 14:10: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国务院对确需保留的行政审批项目设定行政许可的决定》的规定,工信部日前将许可的汽车、摩托车、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第285批)予以了公告,共有218款新能源车型入选。进入该公告的新能源汽车可开展生产销售,但是要获得补贴,还需再获得《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准入。

1、 纯电动轿车/乘用车方面,北汽、长城御捷马、卡威吉利等12款车型入选。

2、插电式乘用车方面,比亚迪宝马之诺、上汽等7款车型入选。

3、纯电动客车方面,安凯、江淮、安源、北奔、北方、福田、比亚迪、白云、五菱、陆地方舟、尼欧凯、友谊、青年、海格、开沃、依维柯、飞燕、大通、象牌、野马、华新、金龙、金旅、宇通、黄河、中通、中植汽车、穗通等28个品牌75款车型入选。

4、插电式混动客车方面, 安凯、海格、易圣达、金龙、金旅、宇通6个品牌21款车型入选。

5、新能源专用车方面,福田、北京、大运、黄海东风、华神、扬子江、东风、福建、环球、蓝速、田野、中悦 、卡威、陆地方舟、青年曼、康迪、五菱、畅达、跃进、金龙、凯马、时风、太行成功、东风、金杯、邢牛、海德、解放、神州、宇通、长帆汽车、迪马、炫虎等33个品牌103款车型入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