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现汽车金融服务向经销商、二手车延伸

2016年09月12日 18:13: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小莎

凤凰汽车讯 跑步的意义,只能亲自去体验、去领悟。

9月11日,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我是跑者”10公里跑活动经四个月、十三个比赛分站之后,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收官。作为一家汽车金融公司,组织“我是跑者”这样的跨界活动,其意义与跑步的意义是一样的,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教章和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销售本部总监叶林通过参与10公里跑,已经把跑者的精神带到了汽车金融的业务中。

“2016年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肩负着社会责任,每一个跑者都在不停追逐,这也象征着中国社会的不断进步。”作为一名跑步爱好者,叶林表示,“我是跑者’10公里跑,唤起了跑者们内心的热情,北京站跑步活动的收官并不意味着‘我是跑者’活动的终结,希望大家把热爱跑步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延续下去,北京现代汽车金融也期待和大家未来继续相约一起传递热情的奔跑信念:享受运动,快乐奔跑!”

服务对象扩展

当你在跑步的时候会想什么?这是凤凰汽车在结束10公里跑之后,问李教章的第一个问题。他回答:在跑步过程中,不仅能看到美丽的风景,最重要的是他能看到跑者脸上洋溢的微笑,这代表着中国人民幸福指数在提高。

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教章(左三)和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销售本部总监叶林(左一)

据悉,北京现代汽车金融已经成立4年,目前的合同量已经超过70万单,客户数量达50万人,贷款总额超过500亿。“这些数字的背后,一方面来自于客户对北京现代汽车金融的信任,另一方面是消费者对于金融产品的认知以及消费理念的改变。”叶林向凤凰汽车分析。

据悉,此前,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更多的是向终端客户提供金融服务,“从今年开始,除了继续向终端客户提供服务之外,我们也在面向经销商。未来,还会逐渐涉猎一些包括新的融资租赁的替代形式,二手车市场等等。”叶林说。北京现代金融汽车在不断地迎合汽车消费者的需求。

金融产品下沉

现在中国互联网平台,金融互联网平台也发展非常快,北京现代汽车金融跟其它一些互联网汽车金融相比有什么优势?叶林表示:就品牌而言,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更了解本品牌的客户需求,根据客户需求来匹配本品牌的产品。“我们所设计的产品,除了自己客户的标配之外,还会配合主机厂,不光在渠道方面,还有产品战略等一系列方面。”

此外,四五六线城市也要解决购车和维修的便利性,北京现代金融会配合主机厂在完成一系列渠道下沉战略转型过程中,更多从金融服务上来配合,这过程当中渠道下沉是不可回避,并且一定会落实和推进下去的。

作为汽车金融产品也同时需要向中国的三四线、五六线城市转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