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文德恩否认早就对大众尾气门作弊知情

2017年01月21日 14:52:28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前大众集团CEO文德恩向德国议会表示自己早先对大众尾气排放作弊真相并不知情。文德恩对调查大众尾气门事件的德国议会委员会称:“情况不是这样的(不是早就知道作弊问题)。”

2015年9月份对大众尾气门丑闻致歉之后,本周四文德恩首次公开对事件进行发表言论:“我也在期待满意的答案”

文德恩表示离开大众是他人生中最艰难的时光,他并没有直接参与尾气作弊事件,同时拒绝表明他是在什么时候初次知道作弊一事的。

文德恩说:“(大众尾气排放作弊)让众多的客户失望令我深感不安。我对此道歉。”

文德恩后悔的举止和他一贯留给大家的形象形成了一种强烈的对比,文德恩以追求细节著名,车型设计稍有些瑕疵就会都不被其允许的。作为一个工程设计师,大众尾气门丑闻无疑是文德恩抹不去的污点。

尽管大众已经无奈承认车辆尾气排放作弊的事实,但文德恩知道多少还是个谜。文德恩称:“很多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对质量有极高追求的人。外面的人很难了解这样的事情是如何在一家追求质量的公司发生的。我也是。”

投资者对文德恩的证词十分关注。大众曾表示其董事会对作弊一事并不知情。当被问及是否认为柴油机作弊只是一部分工程师的责任时,文德恩承认还有许多员工也应该有责任,但他并不清楚涉及的人员有多少。

文德恩表示因为软件应用是发动机里面十分精细的一个领域,因此自己没能早些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