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迈腾圆满服务党的十九大

2017年10月26日 15:35: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举国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2336名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一汽-大众迈腾有幸成为十九大会议代表服务用车,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400辆迈腾穿梭在北京街头,往返于十九大会场以及全国代表驻地,恰到好处地展现着这场盛会应有的庄严、肃穆、内敛、沉稳,而繁忙的节奏又从另一个角度反映着中国速度与中国力量。这种对历史的参与感是至高荣耀,也是其奋进前行的无上动力。

与十九大全国代表同行,是对迈腾过去十年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的最好肯定。迈腾,一直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创新、科技、引领,为所有乘客提供安全、舒适、放心的服务是其不懈的追求。

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并明确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大会认为,全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如此高级别的会议,对于服务用车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都有着极高的要求。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军者,一汽-大众不仅有着雄厚的实力,而且在国内已经拥有超过千万用户,产品品质和口碑得到了社会的广泛信赖。

迈腾上市十年以来,赢得了130万社会精英的青睐,也使其成为B级车市场成长速度最快的品牌,并以“公商务领导者”的身份,成为很多人事业路上最忠诚的伙伴,与众多精英们站在一起,推动着时代的发展与变革。

迈腾领创与风尚并举的公商务形象屡受高端会晤青睐,继2016三亚•财经国际论坛、“金砖五国峰会”之后为十九大提供安全尊崇的出行服务,这是对迈腾综合实力最好的认定。

另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9月份迈腾的销量抢眼,销售新车16,937辆,同比增长高达23.6%,连续8个月领跑B级车市场。

站在十九大的起点上,全国民众豪情满怀。一汽-大众迈腾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与领创者同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