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ns Puttfarcken博士将任保时捷中国总裁/CEO

2018年03月20日 18:06: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3月20日,保时捷集团宣布,时任保时捷德国首席执行官的Jens Puttfarcken博士将于2018年7月出任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保时捷香港有限公司总裁及首席执行官一职。

52岁的Jens Puttfarcken博士拥有在汽车行业27年丰富的从业经验。他于1997年离开菲亚特集团加入保时捷,曾在保时捷担任诸多重要职位,包括欧洲子公司及全球的管理工作。他于2004年和2010年分别被任命为保时捷集团客户关系副总裁和售后副总裁,致力于提升保时捷客户的品牌忠诚度,增进客户对品牌的热情。2015年,他被任命为保时捷德国首席执行官,负责维护德国本土市场的稳步发展。如今,他又被委以重任,执掌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

“Jens Puttfarcken博士在销售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管理经验,他必将带领中国这一重要市场在未来取得更加瞩目的成就。”负责销售与市场的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冯佩德先生(Mr. Detlev von Platen)表示。2017年,保时捷在中国地区的交付量超71000台,使得中国连续三年问鼎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