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沃尔沃S90生产从欧洲转移国内60系列落户成都

2016年11月03日 10:16:56
分享到:

沃尔沃于11月2日发布了S90长轴距版,未来该车将在沃尔沃大庆工厂进行投产。沃尔沃汽车集团计划在全球进行销售S90旗舰车型,车辆的主要生产也从瑞典工厂转移至大庆工厂。

此举是沃尔沃在华建立全球制造和出口中心的重要一部分。沃尔沃是第一个从中国向美国出口豪华车的制造商,2015年5月22日,由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生产的S60 Inscription正式下线并出口美国市场。

沃尔沃CEO表示S90在欧洲的产量今年会大幅下降,未来仅有小部分S90在瑞典生产。长轴距S90和欧版S90都将在大庆工厂生产,今年将开始出口向美国,S90长轴距版将在明年开始出口至全球。

沃尔沃今天还宣布现款和下一代60系列中型车将在成都工厂生产。新一代40系列则将在路桥生产。至于是否出口国产60系列和40系列到其他国家,沃尔沃没有给出说明。沃尔沃有两个重要目标:2020年,在华销量从去年的81,588辆提升至20万辆;全球销量从去年的503,127辆提升至80万辆。

提升在华产量将有助于沃尔沃实现目标。沃尔沃表示希望到2020年近三分之一的汽车在华打造。6月份沃尔沃S90车辆产品线负责人Kent Falck曾表示由于XC90的需求大,沃尔沃S90和V90的订单或将较难满足。供应商提供跟上订单需求也有困难。沃尔沃在德国经销商向顾客透露由于需求过高,至少要等3到4个月才能拿到S90。

沃尔沃大庆工厂过去生产XC Classic,大庆工厂新SPA平台将打造S90/V90/V90 Cross Country/XC90。成都工厂也将使用其SPA平台。路桥工厂的是CMA平台,吉利全新子品牌Lynk & CO的车辆在CMA平台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指导价:40.69-50.5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69-50.59
中大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