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九张王菲演唱会门票换一辆7座SUV

2016年12月19日 14:51:2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作为歌坛天后的王菲推出了“土豪版”演唱会门票,最高7800/张(传闻送名牌香水等),要知道陈奕迅、张学友等天王级唱将演唱会最低门票200-500元/张。小编心中感慨,天后的门票要不了9张都能换一辆车了,还是带ESP、全景天窗的7座SUV——北汽幻速S3L。

作为一款6.68万起的7座SUV,北汽幻速S3L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性价比高,能成为一款热销车型价格以外还有什么原因呢?北汽幻速S3L用自己诚意满满的“五心”来给你答案。

颜值动心——你要的我都有

现在的小年轻很多都追捧韩系的“小鲜肉”,认真观察他们,都有着青春貌美的容颜,让小编羡慕不已!

北汽幻速S3L的目标群体正是这些小年轻,而要捕获他们的心,肯定颜值要“杠杠的”,为了满足他们对颜值的幻想,幻速S3L采用家族式“X”型威锋运动前脸设计,配以高亮镀铬饰条,而两侧极具视觉美感的矩形前大灯,营造出动感的前脸造型。而在内饰方面,整车采用黑棕双色内饰,酷炫感十足,颜值上扣住年轻消费群体的心。

空间舒心——秘密再多我都装得下

今天又看到说到底是出身重要还是努力重要,有些人拆个房子补个几百万块钱,而有些人一辈子也赚不上,当然我还是比较喜欢那种钱多的让我痛不欲生的生活。其实人各有命,压力、秘密各自承受,有时候就想有个空间能装下属于自己的秘密、压力甚至委屈。

北汽幻速S3L能给你足够的安全感。其4520*1790*1750mm的车身尺寸,搭配2700mm的轴距,横向和纵向空间舒适不拥挤,长相聚也常相聚。2+3+2剧场式座椅布局,能保障每位乘客的驾乘视野。不仅如此,相较于座位仅能向上的长安CX70来说,其中后排座椅可实现全平放倒(第二排可4/6分折,第三排可5/5平放,两排放平容积可达2534L),空间的灵活性和实用性大大提升,在这样的大空间下可以尽情释放你的情绪。

安全放心——懂你所想,先行一步

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善解人意,贴心懂事,可以提前将所有的事情安排好,能让自己依靠。

北汽幻速S3L作为一款“六万级唯一标配ESP的七座SUV”懂你所想。配备9英寸多功能液晶触控大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舒适性配置;在安全配置上也颇具用心,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博世第九代ESP、ABS+EBD、HAC上坡辅助、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高配车型越级搭载胎压监测和定速巡航系统,给你全面贴心感受。

舒适贴心——你想去的我都陪你左右

对于单身的人来说,那就有很多头疼的事情了,吃自助餐要担心被撤桌、逛街要自己拎包自己试镜,没人陪着做啥都少了份激情。

你少的这份激情,让北汽幻速S3L给你! 1.5L发动机+5MT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匹配DVVT+VIS先进发动机技术,动力和燃油效率得以兼顾。再加上,全系标配EPS电动助力转向,低速轻盈、高速沉稳,驾控稳定,转向精准。而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五连杆螺旋弹簧悬架的悬架结构,让你想去哪里,它都陪你。

驾控悦心——岔路很多,你走哪条我都支持

人生的岔路有很多,和一些朋友走过一段路途便要挥手道别,也许她的选择不一定是对的,但你仍旧尊重支持。

而你的选择,北汽幻速S3L将一直支持着你。年轻就要使劲折腾,北汽幻速S3L由国际知名的英国米拉公司进行底盘调校,在降噪、减震效果以及车辆操稳性等方面领先同级车型,与路虎大众等汽车品牌师出同门。今年10月份,北汽幻速启动了藏地秘境之旅,途径香格里拉、梅里雪山、怒江72拐、拉萨……11天的跋山涉水,2302公里的高原天路,验证了北汽幻速S3L作为SUV所具备的强大越野能力,你想怎么”燥“,幻速都随你。

北汽幻速S3L自上市以来就受到热捧,首月销量达8109辆,经销商订单数更是突破了1万,部分地区出现了一车难求的情况。更是凭实力斩获了2017年网易年度新车总评榜“年度高性价比SUV”大奖、一点资讯中国汽车领军风云榜-“年度最佳紧凑型7座SUV”大奖。业内人士预言,随着国内汽车消费能力的换购升级及二胎的开放的深入,北汽幻速S3L为代表的7座SUV将正式步入发展的“黄金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幻速S3L
幻速S3L
指导价:6.68-6.9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8-6.9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