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论近期扎堆上市的四款自主SUV品牌

2017年07月01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百姓评车

null null

森雅R7焕新上市低价策略

null

一汽-森雅R7改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69-9.99万元,进一步拉低了SUV车型的起售门槛。

null

外观方面,森雅R7的前脸采用了多横幅镀铬式进气格栅,头灯采用分段式设计,并采用LED光源,车身整体较顺畅。

null

内饰方面,森雅R7采用大量黑色及棕色进行搭配,三幅式方向盘动感十足。新车配备的8寸内嵌式大屏成为一大亮点。

动力方面,新车R7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55Nm,与之匹配是5挡手动变速箱。

百姓哥:作为一汽自主品牌转型乘用车的重要车型,2016款森雅R7以年轻化的外观和超高的性价比取得不错的成绩。自去年5月份上市以来,森雅R7平均月销量为0.5万辆左右,最高峰时甚至达到月销0.79万辆的优异成绩。2017款森雅R7上市后,新车又在价格上有所下探,这对于消费能力有限的购车者来说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null

标致5008上市4008亚历山大

null

东风标致5008上市,作为一款七座中型SUV从价格来看似乎还是挺有诚意的。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1.6T、1.8T两种动力,售价区间为18.77-27.97万元,其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5mm,轴距达到2840mm。

null

外观方面,标致5008前脸造型基本与标致4008保持一致,点阵式进气格栅镶嵌在倒梯形的大嘴里显得个性十足,鹰眼式大灯辨识度极高。

null

内饰方面,标致5008采用了“第二代i-Cockpit”的座舱设计。两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成为全系标配,悬浮式中控屏幕。

null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将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245Nm;1.8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280Nm,匹配的均为6AT变速箱。

百姓哥:在标致5008上市之前,作为标致品牌SUV车型的顶梁柱——标致4008月销量仅0.3万辆左右,情况并不乐观。 此次5008上市,东风标致可谓背水一战。在本身产品力存硬伤的情况下,唯有靠价格来博取销量,也就顾不得4008车主的感受了。 可以预见的是,标致4008这款车会彻底沉沦,即使搞个官降也没救了。 标致4008车主的品牌忠诚度也将急剧下降,进一步伤害到标致这个品牌。

null

紧凑型SUV斯威X3上市

null

6月8日,SWM斯威X3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全新车型,搭载1.6L/1.5T发动机,匹配5MT变速器,官方指导价格为5.99-8.29万元,自动挡车型将在年内上市。

null

斯威X3的前脸很有特色,横幅式前格栅延伸至前大灯组内部,使车头看起来更加宽大,银色下护板两侧带有矩形雾灯,使整车稍显运动。 车身周围的黑色下包围则提升了整车的气质。

内饰方面,斯威X3采用黑色与棕色相结合的设计理念,中控大屏极为吸睛,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可满足用户对更大空间的需求。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和1.5T涡两款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20N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60Nm。

百姓哥:去年8月底斯威发布了其首款车型——斯威 X7,新车上市第一个月就销售了0.6万辆,可谓风头强劲。此次斯威X3的上市将有利于丰富其品牌的产品矩阵,增强产品竞争力。然而在同级别车型如哈弗H6、传祺GS4等的挤压下,斯威X3想要在这一细分市场有所建树,尚需努力。

null

小原创的众泰T600 Coupe

null

6月9日,众泰都市SUV—T600Coupe正式上市。新车为消费者准备了搭载1.5T和1.8T发动机的11款车型选择,厂家指导价位8.68 - 14.68万。

null

外观方面,众泰T600 Coupe设计上更具原创性,新车采用三横幅式,与前大灯形成良好的视觉延伸效果,更显时尚简约。尾部则采用了后杠设计,运动感十足。

null

内饰上的变化是众泰T600 Coupe最大的亮点。新车采用全新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中控台大部分区域被金属和镀铬装饰件包围,档次有较大提升。

null

动力方面,众泰T600 Coupe搭配的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kW,峰值扭矩为207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45Nm,标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百姓哥:近年来,众泰以强大的模仿能力被人们所关注,甚至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上还吸引了保时捷CEO前去观展,一度成为热点。 T700上市不久就迎来T600 Coupe上市, 能看出众泰在丰富其SUV车型的产品矩阵。在此基础上,众泰T600 Coupe又能否以其较高原创性和运动性受到消费者青睐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