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形好价格低的合资小型SUV 竞品慌了

2017年09月14日 07:34:12
分享到:
来源:贝姐与SUV

有3款车型长期霸占小型SUV销量前三,它们是自主车宝骏510与合资车本田双雄XR-V、缤智。之所以卖得好,各自都有的独门绝活。宝骏510价格亲民,5万就可以过把SUV的瘾;本田双胞胎不用说,本田品牌在中国市场还是比较认可的,加上外形和空间表现不错,自然吸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比较顺,所以在合资品牌里还蛮有竞争力。

然而,小型SUV的搅局者现代Kona来了。众所周知,韩国车有3大特点:第一,外形好,设计真的不错;第二,配置高,比起德系、美系的高冷,韩系配置丰富;第三,价格也低啊。这三点加在一起,优势就不是一点点啦。尤其是在小型SUV市场,小巧、时尚、性价比高,就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这次法兰克福车展上,Kona关注度很高,预计年底将引入国内。

别看Kona是小型SUV,但外观上,还是很有肌肉感,从前脸看,分体式的头灯、倾瀑式的进气格栅、以及引擎盖的设计,都很有野性,具有相当的视觉冲击。双色的车身还有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它更显越野气质。

内饰风格总体比较中规中矩,黑色为主,出风口和档位处用黄色条点缀。比之前发布的官图增加了抬头显示以及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车道偏离、碰撞预警、盲区监测、车道保持、紧急制动灯均有配置。

动力方面,应该是搭载1.0升涡轮增压三缸与1.6升自然吸气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现代Kona还提供四驱车型。

感觉如何?觉得现代Kona能撼动宝骏510、XR-V和缤智的江湖地位吗?年底见分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