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1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粉们你们的福利来了,宝马一系最新佳作2.0T高功率版本

2017年10月20日 19:53:11
分享到:
来源:兮有视频

2018款宝马1系,在动力方面,2018款1系(进口)与老款车型的动力总成相同,其中118i为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20牛·米;2.0T发动机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版本,120i为低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为270牛·米;125i为高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M140i为3.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340马力,最大扭矩500N▪m。变速箱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8款宝马1系比起上一代更为运动,运动型轮毂及翼子板上的M标志,体现满满的战斗气息。118i新推出一款名叫运动设计套装的称号,取代之前的都市设计套装。并加配了17寸轮毂、增加了LED大灯及雾灯;2.0T低功率版本只有一款车型,名为120i M运动套装。125i M运动套装,轮毂改为18寸,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M140i比起上代而言更加运动,熏黑的中网、进气格栅、五幅轮毂、后视镜,有以上这些熏黑的装饰的衬托,LED大灯显得格外有型,精神。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内饰布局全部革新。内饰银色饰板从现款副驾驶位置前改为了中间空调出风口位置,还增加了黑色的装饰条。此外新车与全新2系一样配备了全新一代iDrive操作系统,此外还会增加语音控制与CarPlay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