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汽车-EP9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国产SUV欲让VV7抬不起头,全铝车身+超2.8米轴距

2017年11月09日 19:55:18
分享到:

魏派VV7领克01等国产高端SUV相继问世,蔚来汽车也闲不住了,ES8千呼万唤始出来,预计将于北京五棵松体育馆12月16日上市。对围观群众来说,声势浩大的发布会与大家无关,ES8到底是外强中干还是内力深厚,才是重点关注的地方。

不得不承认,蔚来ES8的颜值跟VV7、领克01是能一较高下的。前脸个性到会让某些人觉得怪异,格栅岂止是大嘴,下唇没了才不对劲。雾灯区被安排在了头灯常用的位置,采用大面积黑色石板打底,银色镀铬包边,LED头灯是细长的两段式,像是概念车上才有的。

车身侧面,隐藏式的门把手、全黑的车顶悬浮、双色风车式轮毂充分体现了蔚来汽车该有的未来色彩,蔚来ES8的车长超4.8米,轴距约2.9米,可以算作中大型SUV级别了,作为7座SUV,采用了2+3+2的布局。

蔚来ES8采用全铝车身,标配主动空气悬架,有4轮驱动。内饰方面,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是亮点,贯穿式空调显得大气时尚。大尺寸液晶触摸中控屏及全液晶仪表盘增添了科技感,按键很少,操作更加简便。

蔚来ES8采用纯电动SUV,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续航里程最高达到355km,预计售价会在30万上下,比比亚迪还贵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蔚来EP9
蔚来EP9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