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桑塔纳·浩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人最认可的德系家轿,畅销33年家喻户晓,首付1万7可开走!

2017年12月20日 22:11:48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国人最认可的德系家轿,畅销33年家喻户晓,首付1万7可开走!

基于对产品的认可,德系车很早就成为中国汽车消费者的主流选择。但这并非是一蹴而就的,而是由长久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口碑聚集而成。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要数1983年问世的桑塔纳。

首个走进千家万户的德系车

在车型匮乏的年代,拥有一辆汽车是奢侈的事。桑塔纳的问世,满足了改革开发后中产家庭的用车诉求。出色的产品力和可靠性,不仅成为了它的代名词,更促使它的销量得到井喷式增长。

1992-1995年,仅这三年时间,桑塔纳的累计销量从10万辆跨到50万辆,需求的爆发可见一斑。一时间,桑塔纳成为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家用轿车,堪称国民之车。随着时间的推移,桑塔纳的产品也不断革新,迄今为止,问世33年的桑塔纳品牌,已在中国积累了530万车主,进一步突显了国民之选的本质。

如果说当时的“国民车”主要是在售价上刺激到消费者,让中国人完成了从无到有的过程。那么在新车极速爆发,且购置成本不断下探的当下,“国民车”的标准已经远不止如此。它不仅要满足主力消费人群的消费力,还得具备全民认可品质力和优秀体验。所幸,这一点我们依然能在新桑塔纳上看见。

传承国民家轿品质  依然走遍天下都不怕

“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这是桑塔纳当年的广告词,它的可靠性和值得信赖的品质延续到了今天的新桑塔纳上。

如果你问老一辈司机们对桑塔纳最直观的印象,十有八九会得到提速快的答案。性能领先是当时桑塔纳的品质表现之一。

同样的,新桑塔纳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EA2111.4L及1.6L全铝环保直列四缸电控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延续了大众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等传统优势,扭矩明显大于同级车型,起步及中段加速底气十足。

当今时代,具有优秀性能的发动机同时也高效的。新桑塔纳搭载的发动机体积小,重量轻,油耗更省。以1.4L手动风尚版为例,其90km等速油耗低至每百公里4.9L, 较市面上其他1.4L车型常见的每百公里6L的油耗,有较明显的优势。

我们可以算一笔账,如果按家庭用车年行驶里程20000公里计算,新桑塔纳一年可以节约燃油220升,以92号汽油6.6元/L的价格计算,一年便可省下约1450元的加油费用,直接影响养车成本。

同时新桑塔纳在设计上依然是国人最为推崇的大气范儿,家族式设计风格符合国人的审美,特别是车头采用的横拉式镀铬格栅设计,这种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强调大气外观的同时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内饰虽然是熟悉的大众味儿,但居家的儒雅风格足够温馨,细节处还彰显出些许档次感,比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大灯(带伴我回家功能),以及Clean Air PM 2.5粉尘过滤装置。同时,真皮座椅、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舒适性便利配置也未缺席。

不难发现,新桑塔纳从里到外都透露出一股品质家轿的感觉。但这样的新桑塔纳是否够吸引渐渐崛起的年轻消费群体呢?有汽车伴随成长起来的一代,对于产品的要求更为挑剔。为此,上汽大众基于新桑塔纳推出了更运动、更高颜值的桑塔纳·浩纳和Cross Santana。

桑塔纳·浩纳是旅行车风格的大两厢结构,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提升了桑塔纳的年轻运动感。同时,旅行车结构提升了它的装载能力,使其具备372-1255L超大容量行李箱。

更优雅的“身段”下掩藏着更强劲的“心脏”,桑塔纳·浩纳独有的1.4T+7速双离合组合提供了澎湃动力,堪称美和力的结合。

至于Cross Santana,则是在新桑塔纳简约大气的设计基础上,加入跨界设计元素,使其具备更精致且更运动外观气质。就算是挑剔的颜值党,也难说拒绝。

新桑塔纳定位亲民  价格不贵养车易

在一车难求的年代,桑塔纳曾被推上20万元的天价,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发展,汽车售价慢慢下探,新桑塔纳的定位也依然瞄准着最广大消费者的需求,8.49-13.89万的售价足够亲民。

如果再辅以上汽大众独有的金融政策,还能大幅下降购置成本。以指导价为84900元的新桑塔纳1.4L车型为例,首付最低20%即可提车,仅需16980元。

并且在20%最低首付的优惠基础上,还可叠加桑塔纳品牌指定车型提供的1-2年0利率及3年低利率的金融钜惠,最低日供仅需66元。

如果你为税费、保险、保养发愁,还可以使用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为消费者准备的贴心增值信贷大礼包。其中购置税、新车保险、延保、保养包服务、原装附件均可享受0首付最长3年的0利率信贷分期优惠,进一步降低购车、养车压力。  

回望33年,桑塔纳已从公商务用车变身中国家庭的亲民品质家轿。为了完成这一转变,上汽大众为它注入了新的技术以及更好的设计,同时努力为消费者解决买车养车的烦恼。假以时日,相信下一个500万辆不会太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桑塔纳·浩纳
桑塔纳·浩纳
指导价:9.29-11.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29-11.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