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菱宏光s3,低配与中配的区别是什么?

2017年12月21日 14:2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五菱宏观S3是神车五菱宏光家族今年的最新车新,凭借宏光系列强大的品牌优势,这款车一上市就受到多方关注。宏光S3的售价为5.68万到8.18万,一共有五款车型在售。

null

    作为五菱宏光系列来说,主要针对的是家用、商用都能用这样的市场,能坐人能拉货,因此对于空间的大小以及空间的灵活度要求很高,宏观S3全系三围尺寸为4655*1735*1790mm,轴距为2800mm,比原先的宏光S还要大了一圈。这就保证了宏光S3的空间舒适度,同时2+2+3的座椅布局不仅能够乘坐7人,另外灵活的座椅配比在商用方面也比较有优势。

    在空间一致的前提下,我们看看细节方面低配和中配车型有什么不同,在这里我们重点看一下最低配的1.5L手动标准型和1.5T手动舒适型的区别。

null

    首先区别在于发动机,作为低配的1.5L手动标准型使用的是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2匹,最大扭矩为147牛米,在这个价位宏光S3低配能够有这样的数据还是不错的。相比较之下1.5T的表现更好一点,由于使用了涡轮增压系统,这款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50匹,最大扭矩为230牛米,提高了驾驶的乐趣。

null

    其次在底盘方面,宏光S3车型也有所区别,虽然我们推荐的两款车型使用的都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螺旋弹簧式非独立悬挂,但是在1.5L手动豪华型和1.5T手动豪华型上,后独立悬挂为多连杆独立悬挂,这是要注意的。

null

    最后是配置方面,1.5L手动标准型配置比价简单,前排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是没有的,而其他车型都配备了这个配置。在车身安全控制方面,低配车型仅有ABS和制动力分配,其他诸如ESP或牵引力控制等都是不具备的,而且不能选装。1.5T手动舒适型虽然没有标配,但是可以选装。两款豪华型到是标配可以参考一下。

    总体来说,低配车型的配置比较一般,很多配置都没有简单来说就是能开,但也只是仅仅能开,考虑到5.68万元的售价也不能对它多要求什么。中配车型不少配置可以选装,但是个人觉得还是买一辆1.5L的手动豪华版会更好一点,没有必要为了加个涡轮损失了很多安全标准配置,而且1.5L手动豪华和1.5T手动舒适型售价是一样的,都是7.38万元,相信1.5L手动豪华很有可能是宏光S3卖的最好的车型了。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18-6.98万元
1.2L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6.98
MPV
1.2L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