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L+V6动力, 也仅33万起售, 还是进口车, 你还选普拉多吗?

2017年12月21日 18:38:12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鲁迅先生说过“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对于我们今天的主角三菱进口帕杰罗来说,它正是那位猛士。无论是戈壁、雪山还是泥潭对于它来说都无所畏惧。它拥有良好的舒适性。正是帕杰罗优异的车身性能以及厚重的历史积淀,才在广大车迷心中树立了全能型SUV的经典形象。

null

外观方面,新款帕杰罗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笔直的车身线条使该车看起来十分硬朗,其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幅式设计,搭配两侧多边形前大灯组以及下方的LED日间行车灯,凸显了该车的十足霸气。相比之下,新车与老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新车将针对现有车型配置进行升级,包括增加带有9英寸大屏和导航的智能互联车机系统等

null

相比外观,帕杰罗的内饰变化比较大,主要针对内饰的科技配置和质感上做出了升级和提升。全新的9英寸大屏和木纹饰板的加入以及其它细节方面的提升将它的内饰水平提高了一个档次。

位于中控大屏上方的双色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室外温度、大气压、油耗、海拔、车头方位等丰富的信息。

null

null

null

全新的9英寸中控大屏反应灵敏,触控精准,内置的安卓系统开放性很强,并兼容了手机互联、映射等功能。这一项配置升级极大地丰富了帕杰罗的使用功能,并且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

2018款帕杰罗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ASR/TCS等)、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后泊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配置,对于一款硬派越野车来说这样的配置表现比较不错。

null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一台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4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全系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备二代超选四轮驱动系统。 文章小结:2018款帕杰罗相比老款在内饰配置上做出了较多的升级,外观造型依旧是它特有的经典风格。回望帕杰罗的历史车型,对它经典灵魂的良好传承一直是它的主调,不断积累的荣誉也将它变得更加厚重。其实,对经典的传承并不意味着不再进步,这正是车迷心中的恳切希冀,帕杰罗走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之路,而“真的猛士,将更奋然而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