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只买实用性强的,买车的人都喜欢这几款SUV,物超所值

2017年12月26日 14:38:33
分享到:

如今的有车一族不再只限于成功人士了,许多的小康家庭也会买车,汽车确实能方便出行,不用再去挤公共交通。随着人们买车需求的增多,汽车厂商也推出了越来越多的汽车,汽车市场越来越繁荣。面对如此繁荣的汽车市场,选一辆自己喜欢的汽车都变得困难。

null

今天来分享几款超实用的SUV,让你在看车买车时有一个具体的方向。

null

启辰T90

指导价:10.98-15.48万

这款车的知名度不是很高,但是整体很具有辨识度。最有特色的就是它的溜背式造型,车头进气格栅的设计跟车灯融为一体,显得很协调。这款车的车身线条流畅,就是看起来比较扁平,颜值上还算过的去。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等不够齐全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6挡手动、CVT无级变速变速箱,动力搭配上满足日常完全足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93/1865/1571mm,轴距2765mm,空间上表现不错。

null

江铃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8.88万

这是江铃旗下的一款汽车,是一款动力强劲的SUV。驭胜s350整车线条比较硬朗,车头设计简约,进气格栅的设计让整车显得比较大气,中网与车标的融合也是可以,整车的通透性还是不错的。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胎压监测等不算特别丰富。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2.0T和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和6挡自动变速箱,动力搭配很有看点,这款车燃油有汽油柴油两款可选,适合家用也适合越野。空间方面,整车尺寸4798/1895/1852mm,轴距为2750mm,在空间这一方面优势较为明显,空间大动力足。

null

雪铁龙C3—XR

指导价:10.88-17.18万

东风旗下的一款车型,品牌知名度还是有一些。这款车的整体造型看起来比较霸气,家族式的大嘴造型让它辨识度较高,车灯与中网的设计比较有特色,车身线条较为流畅。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还算齐全。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2T、1.6T涡轮增压式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5挡手动、6挡手自动一体式变速箱,动力搭配还是不如前一款强劲。空间方面,整车尺寸4262/1748/1557mm,轴距2655mm,空间表现上没有什么优势。

null

比亚迪S7

指导价:9.99-14.69万

这款车知名度还算可以,S7这款车看起来生动立体,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设计比较有个性,车灯鹰眼的造型与进气格栅结合的恰到好处,整车看起来还是比较霸气的。安全配置上,安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比较丰富。

null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6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方面不用担心。整车尺寸4840/1855/1720mm,轴距为2735mm,车内空间也还算大。

null

以上有你心动的SUV吗?空间大动力足,实用就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