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7.99万起,这5款SUV年度最个性!

2018年01月31日 17:30:18
分享到:
null

如今SUV可以说是彻底底的火了,各式各样的SUV穿梭在中国的大街小巷,相比较十多年前已是另一番光景,但是在这个物质文化都愈发充盈的时代,许多人对于个性也有着更高的追求。那些外观中庸但是内在品质不错的SUV已经不能满足他们的追求,而这一类人往往喜欢选择下面这5款SUV车型。

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21.58万?

null

17年,外国知名媒体《U.S. News &WorldReport》参考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与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NHTSA)历年来所做的安全测试,剖析全球各品牌车型的安全测试分数,最终评选出全球11大安全汽车品牌,其中马自达排名第四,高于雷克萨斯、讴歌等知名豪华品牌,与沃尔沃、奔驰、宝马、奥迪等豪华品牌共同跻身一线安全品牌阵营。

陆风逍遥

?指导价:7.99-13.19万?

null

陆风逍遥是根据此前发布的陆风逍遥概念车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极具动感,前大灯组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前进气格栅造型独特,上方两条巨大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中央logo融入其中,下方采用纯黑颜色搭配,并由大量不规则矩形组成,颇有独特的东方美感。

null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后部营造出溜背的感觉,显得动感十足。逍遥配备了黑色双五辐轮圈,并且刹车卡钳采用了红色喷涂,运动气息浓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9*1835*1550mm,轴距为2700mm。

null

江铃驭胜s350

?指导价:11.58-16.68万

驭胜s350初入眼帘,江铃驭胜S350外观与其它品牌的SUV具有很明显的差异,可见驭胜S350外观原创度是还是很高的,作为国产SUV有这样的外观是值得人们刮目相看的。线条饱满而流畅,整体时尚而动感,这完全要归功于驭胜s350的外观设计者——欧洲顶级设计师马克·德尚。

null

整体造型成熟,内敛,不哗众取宠,既保留了欧洲设计的时尚、典雅、高贵,又不失越野车的雄风霸气。尾部4740*1894*1862mm的车身尺寸扎实稳固,车身坚实饱满,大灯、雾灯和格栅的布局舒展流畅,充分体现了越野车的力量感和肌肉感。

null

与其它强调硬派作风与越野基因的车型不大相同,驭胜S350在很好的展现了自身粗犷气质的同时,也十分注重细节。不仅整车车身不同材质钢板连接紧密,行李架也采用了铝合金材质,为整车气质与品质的增色不少。

null

标致5008

?指导价:18.77-27.97万?

其车身轮廓设计借鉴了TGV法国高速列车,大角度向后倾斜的前挡风玻璃的面积达1.7平方米,与面积为1.69平方米的全景天窗连为一体,获得开扬的视野和不俗的空间感。将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其最大载物空间高达2506升,五座版的载物空间也达到了823升。

null

标致5008还拥有大量高科技配置,例如HUD抬头显示、车距监视和警示系统、Snow Motion雪地牵引力控制系统,此外还配有六个安全气囊、导航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和电控自动手刹。后排乘客在长途旅行时则可享用到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

null

启辰T90

?指导价:9.00-15.48万

新款启辰T90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采用了启辰的“风雕美学”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由两排横向排列的银色镀铬块构成,两侧的银色镀铬饰条与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相连,看起来颇具时尚、前卫气息。此外,该车依旧沿用了现款车型的溜背式车身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3/1865/1586mm,轴距为2765mm。

null

动力方面,新车除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台东风汽车公司型号为DFMA14T的1.4T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4马力,峰值扭矩为198牛·米;而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