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看配置不可少,但是这些配置实际就是花冤枉钱,很少用的上

2018年01月31日 17:54:44
分享到:

如今买车都是嫌少不嫌多,很多人觉得车上的配置是越多越好,但是配置越多,与之对应的价格也就越高,这就是汽车会分为高配低配的原因。买车的确是需要看配置,但是看配置时,也不要过分的强求,毕竟有些配置是用不上的。

null

来盘点一波用不上的配置,如果想买的车型上只有这样两个配置之分,那完全没必要多花钱了。

null

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这个词其实看起来比较的高端,而且加上这个配置其实会比较贵一些,而且这个配置很难用的上。在当前的驾驶情况中,打开全景天窗要考虑天气、空气质量等等,空气差不敢开、冬天冷不能开、夏天开了空调不能开、下雨不能开,一年真正用不了几次。而且全景天窗还有一些维护的费用,这都是要考虑进去的。

null

自动泊车

汽车的自动泊车技术听起来也很高档,但是要考虑一下实际的情况。自动泊车技术对汽车的使用环境要求是比较高的,车位要标准,速度要合适,且难以识别四周较小的异物,在复杂拥堵的交通环境中难以使用,但是当前的环境就是这么复杂,所以要使用自动泊车技术,还不如自己停车,练好自己的停车技术才是比较关键的。

null

自动启停

自动启停功能是车辆行驶过程中临时停车的时候,自动熄火。当需要继续前进的时候,系统自动重启发动机。但是车辆每次启动时引起的震动会让人很不舒服,于很多人上车第一件事就是关闭自动启停功能。

null

建议汽车不要长时间怠速,长时间怠速会导致汽车的发动机积碳,发动机积碳会引起比较严重的后果。汽车的发动机是比较重要的部件,一款发动机的好坏直接决定着汽车的好坏,驭胜s350搭载的GTDi发动机是很多豪车都在使用的发动机,路虎揽胜极光、捷豹XE、林肯MKC等豪车都是搭载的这一系列的GTDi发动机,驭胜s350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

null null

大灯清洗

大灯清洗装置就是说在前灯的下方有一出水口,随时可以清洗前灯的灰尘及污垢。对于常年在室内穿梭的汽车来说,这项配置其实也不怎么实用,对于不经常越野的汽车来说,这项配置是不实用的。如果经常穿梭在野外,那这项配置还是有一点作用的。

null null

车载DVD

这项配置在如今的车型是不实用的,当前的数码技术这么的发达,随便一部智能手机就能达到DVD的效果,在车上安装这个配置其实就是浪费的行为。而且如果真的要在车上放完一部DVD,那蓄电池的电可能就耗光了。除非让发动机怠速在车上看DVD,那发动机积碳的后果也就很严重了。

null

当然,买车时要选用一些实用的配置,比如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等,这些配置都是非常实用的,决定买车的时候可以留意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