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MINI COUNTRY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 圣诞音乐狂欢夜

2017年12月27日 15:05:24
分享到:
来源:潇湘汽车

2017年末,12月24日圣诞平安夜,MINI携手德思勤城市广场举办了一场特色圣诞音乐狂欢夜,让你在个性、前卫的音乐氛围中尽情舞动狂欢,与2017道声再见,准备好迎接2018!

德思勤城市广场位于长株潭三市一体化的融城中心,是长沙重要的门户枢纽。商业中心,娱乐文化中心和金融中心,拥有最完善的硬件配套和服务配套,成为一站式消费中心,备受人们关注,影响力巨大。

\

此次圣诞音乐狂欢夜在德思勤城市广场音乐广场举行,作为一个独特的音乐节,以爵士为主,邀请长沙本土首支爵士大乐队P.O.CS BIG BAND、胡桃里音乐酒馆歌手和芒果明星,为观众呈现一流的视听盛宴。此次音乐狂欢夜吸引15,000人来此狂欢,此次的圣诞音乐狂欢夜都有哪些看点呢?别急,这就一一为你道来!

\

极致天籁 既然是音乐节,那就不得不提的是音乐啦!本次狂欢夜现场,长沙本土首支爵士大乐队P.O.CS BIG BAND、胡桃里音乐酒馆歌手共同携手,在爵士中融入更多时尚元素,让劲爆的音乐直击你的内心。这样淋淋尽致的音乐盛宴,这样强劲的音乐阵容,怎能不嗨?

\

精彩互动 在德思勤城市广场,互动游戏惊喜来袭,吸引了大批现场追求更有态度和品质的生活的嘉宾参与和围观,大屏幕上的笑脸和台下激动的欢呼,赢来了现场嘉宾独一无二的欢畅心情,同样也为MINI带来了很好的宣传效应。

\

MINI与众不同的外脸,

是个性&前卫的象征 用格调高雅不凡的外形吸引粉丝视线

温暖的何止是冬季,是音乐的寒冬!

\

今天圣诞狂欢夜现场涌现了超多潮男潮女 带着一颗躁动的心为MINI而来 让现场变得更加青春活力

\

狂欢夜尾声,芒果明星嘉宾站台,为MINI打CALL,派送圣诞祝福,制造浪漫星城第一场雪夜,打造圣诞音乐节高潮。

\

美妙的时刻转瞬即逝,但那些动听的旋律让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 与你一起在亚洲时尚娱乐目的地德思勤城市广场度过了一场非常假日。MINI携手德思勤城市广场触达了许多有态度,有品质的消费者,为年轻的用户带来了一次身临其境的音乐盛宴。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
指导价:24.98-41.5万元
1.5T 1.6L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41.5
紧凑型SUV
1.5T 1.6L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