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底买车,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会遗漏这几点

2017年12月29日 16:48:32
分享到:
null

年底了,不少朋友们正在摩拳擦掌或者已经摩拳擦掌买好了车了。初次买车,心中喜悦之情难以言表无以复加,还有一点点小盲目。喜悦自然来自由新车的体验,那么盲目呢?购入进新车之后还有一大堆事情在后面排排坐,那么新车购入之后需要做哪些事情呢?

null

首先,我们买车的时候需要对新车有一个全面而基础的验车。从外观到内饰,都需要小心检查。不然,开回去的车要是掉漆了、有刮痕什么的,“离柜概不负责”了。

其次,检查车门下标识的出厂日期,如果出场时间距离你提车时间大于半年的话,那你可以要求换一辆车了。因为这很可能是库存车。如果4s店没有对这个库存车进行定期保养的话,那车上的部件会比较容易坏。毕竟好好地一辆新车,没开几天就坏了也不好。所以,出厂日期是需要我们好好检查的。

null

接着,检车车内的功能。注入收音机、大灯等,朋友们提车时一定要注意检车这些功能性的配件。此外,仪表盘也需要注意,里程表最好要低于30公里。当然,里程表也不应定准确,因为有的4s店会吧ABS拔了,让里程表不会增加里程数。小编在这件建议大家可以检车车的轮胎的胎毛和磨损。这是最直观而有效的方法了。

null

最后,小编建议大家提车之前一定要去试驾一下。就算不开太远,小小地兜个风也是必要的。因为我们需要在操作中感知车子的动力性能和转向操控是否正常。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有一些证件需要我们核对齐全,不可以遗漏。比如: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使用说明书等,这些都是要用来上牌照的,缺少了会导致新车无牌上路,这多不好。

null

那提车完毕后,新车买回来了之后还要做什么?

null

首先就是除异味了,就跟新房交房以后我们要空它几个月一样。新车内大都会有明显异味,这是无可避免的,并不是说车的问题。车内可以放一些活性炭,可以的话,可以买一个空气净化器,这样就能保证车内空气清新了。

null

其次,就是要购买行车记录仪。这已经是国家新规里面规定了的必备物品了,必不可少。行车记录仪安装之后,可以有效避免碰瓷,在许多突发情况下也可以起到记录查询的作用,提供事故完整经过的录像资料,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意义重大。

null

最后,购买新车的朋友们还可以安装一些其他的汽车配件和家装项目。比如倒车雷达、防爆膜、底盘装甲等。这完全就取决于车主们的需求了。值得提醒的是,江铃驭胜s350也是如此,购车后加需要注意以上事项。

null

江铃驭胜S350是一款非常极其相当具有高性价比的车型,它既兼顾了城市的实用性,同时还拥有同级中少有的强悍越野能力,最重要的是价格平民。

null

当我们想要外出自驾游时,其非承载式车身拥有众多城市SUV所不能比拟的可靠性,表现非常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