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奔驰S可能会被当司机,买这台最新日系车,别人会认定你是绅士

2018年01月04日 19:17:36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说到百万级的大型车市场,一直就是BBA的天下,这其中又尤其属奔驰S级领头,其也已经在这一级别树立起了标杆形象,不管是宝马7系还是奥迪A8,不管是捷豹XJ还是今天的主角雷克萨斯LS,它们都没法和奔驰S级相提并论。而提及雷克萨斯LS,我觉得品味没有达到一定水平的人是根本不会去考虑这款车的。

目前,全新一代雷克萨斯LS级正式开始预售了,预售价区间为90-130万,可以说和奔驰S级平起平坐,但从品牌形象和知名度上来看,雷克萨斯LS与奔驰S相比还是有差距的,相比后者,我更愿意把雷克萨斯LS称为崇尚东方美学下的产物,和奔驰S级主打的科技奢华也是完全不同的套路。那它到底还有什么能力标榜大型豪华车的身份呢?一起来看看。

雷克萨斯LS作为品牌下的旗舰大型车,在上一代车型服役了多年之后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虽然节奏比他的几个德国对手要慢了一些,但全新的平台、全新的设计以及全新的定位都让这台LS极具特点。

首先第一大亮点,也是我们所提的物超所值第一点就是厂家宣称"无所畏惧"的全新设计理念。在保持这台持旗舰产品应有的大气同时,还应该有独特锐利的创意。就算作为一台大型车,它的身形轮廓看起来已经极力地表现得稳重,但线条和造型方面还是相当有冲击力的。

很多人第一看都会发现全新雷克萨斯LS上的犀利和惊艳,也必须承认在它身上夸张的设计元素确实很多,但更多的我认为,全新LS一眼看过去还是能让人感受到那股大人物的严肃气场。

外形整体有着足够的厚重感,而且轮廓清晰分明。LS的气质和奔驰S有所不同,它没有S级那么浓重的商务气息。即便你从LS的驾驶位下来,路人也不会认为你是司机,而认定你是一个有品位、有涵养的绅士。

其次是它的内饰,相比于其他豪华品牌大型车我觉得更加独树一帜,充斥着满满东方设计思路的内饰,给人感觉大气端庄,同时新车还采用皮革、木纹、玻璃等材质营造出独特的豪华氛围,而这些都是不输于甚至凌驾于奔驰S级之上的。

再者,整个车厢仪式感十足的设计虽然很复杂,但看上去却能给人感觉很平静,做到了好看也足够耐看,即便是相处久了也仍然能让你心安,就如同东方文化一样,神秘却又吸引人。

奔驰S级内饰在夜晚会亮起64色氛围灯

这和奔驰S级的极具科技感的内饰风格也大相径庭。正因为如此,我才会说为什么买奔驰S级只是简单地彰显科技与豪华,而买雷克萨斯LS却是一种品位、享受和物超所值的象征。

再回到我们经常高谈阔论的乘坐舒适性上,雷克萨斯这四个字就能很好地代表这台旗舰的乘坐感受,除了极致的舒服我想也再找不出第二个形容它的词语了。当然,奔驰也同样不逊色,两者只能说是难分高下、伯仲之间。

最后在动力方面,即将进口上市销售的全新LS将推出LS 350和LS 500h两种车型,其中LS 350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8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10AT变速箱;

而LS 500h则搭载一套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其由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59马力。对于它的动力,我们只能说数据表现都不激进,甚至连涡轮增压的车型都没有引进国内,所以驾驶的平稳和舒适才是它所追求的。

优视小结:最后师哥觉得,尽管奔驰S级的地位不可取代,但全新雷克萨斯LS依然有其独特的个性和标签,对于它我更愿意将其称作是一台很有性格的豪华车。当然,我知道很多人在选购这个级别车型的时候,可能第一时间都想不到它,甚至会进行选择性忽略和打心眼里地认为,这难道不是一台为日本老男人专属打造的大型豪华行政车吗?

的确,这样的现象不可否认,毕竟它有往那种趋势发展的可能性。但师哥也还是要说,只有当你真正深入了解它的时候你才能领略到它的魅力,而它所营造出的氛围和感觉也是奔驰S所给予不了的,因此,绝对值得你去好好研究一番。

总之,全新雷克萨斯LS的出现势必会与宝马7系、奔驰S级以及奥迪A8L形成一定的竞争关系,但我们也一直相信雷克萨斯LS向来都有自成一派的风格。而此次全新换代后的LS一反豪华大型车一贯沉稳的设计风格,反倒激进了不少,这或许能够吸引不少年轻富豪们的青睐。而年轻这个词再加上富豪的身份属性,那不正是我们所认为的传统意义上"绅士"!(懂车师哥王卓 编辑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5-120.0
豪华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