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置赛CRV,动力超缤智,骁途又一款被长安玩坏的SUV

2018年01月04日 21:03:27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前两天有网友问刊哥,让给介绍一下长安铃木骁途这款车,其实像铃木、马自达、福特都是不错的汽车品牌,汽车质量和品质都在海外都是有口界碑,但可惜的是它们来到国内碰到了长安。算了不叨逼这些没用的了,还是专心的来分析一下这款骁途吧。

null

铃木骁途的前身就是SX4,之后名为锋驭,如今改名骁途,今年7月,应该说去年7月又进行了中期改款,为了能够更直观的让大家来了解这款车,刊哥来分析一下它的最低配和最高配之间的区别已经所带有的不同配置。

改款后在外观上骁途变化还是非常大的,尤其是之前大嘴式中网给取消了,取而代之的是竖式中网,并增加了一圈镀铬装饰亮条,两侧直接与大灯相连,总体看起来更加协调、时尚了。大灯造型也进行了改变,车身和尾部都与锋驭基本相似。

null

骁途全系整体外观是没有什么变化的,只不过最低配的两款没有全景天窗,大灯光源也是采用卤素的,前后轮胎规格为205/60 R16。中配和高配都配备了全景天窗,LED远近光源。相对与同级车型多数仅有顶配才会配备LED大灯,骁途还是比较突出的。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后视镜加热是标准配置,在同级别中依然是很少标配的。

null

内饰上骁途与锋驭的设计非常相近,而且低配与高配的差别并不是很大,多功能方向盘全系标配,不过区别是低配仅能控制音响,中高配会配有巡航和蓝牙功能。中控也仅有中高配才会有8英寸大屏,可以看到高配和低配置在中控屏两侧的音量旋钮形式有所不同,同时下方的空调控制也有了手动和自动之分。

配置也是骁途的一大亮点,除了最低配之外标配了5安全气囊,这一点在同级别车型中同样属于少见。像后驻车雷达、发动启停和上坡辅助同样标配,在高配置中还有定速巡航、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

用料上全系差别并不大,中控上部采用了硬性材质,下部采用了软性材质。方向盘除了最低配之外都采用了皮质包裹,当然了座椅有织物和仿皮两种。

null

车身尺寸为4175*1775*1610mm,轴距为2500mm,后排乘坐空间对于像刊哥175cm身高来说还是很宽敞的,毕竟我不胖。后备厢空间常规420L,不过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这样最大容积有1120L左右。

null

动力上除了最低配搭载了1.6L自吸之外,其他搭载了1.4T涡轮发动机,其中1.6L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158Nm,传动匹配了5速手动变箱。1.4T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20Nm,传动匹配了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都采用了前麦弗逊+后纵臂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null

总体来讲骁途是一款相当优秀的产品,一点不比CRV和缤智等SUV差,反而在发动机数据和配置上都有过之,但为什么就卖不好呢?其实长安铃木多年来一直以小型车和紧凑型为主,同时像维特拉与骁途本来就属于同一级别,在配置、价格等方面重叠度很高,再加上锋驭此前也没有留下厚实的口碑功底,推新国产化步伐过慢等等原因。不过长安同样也是一个较大的原因,像开头说的,像铃木、马自达、福特在长安的日子都不太好过。

null

讲了这么多,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具体汽车知识问题请加SUV周刊微信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刊哥给你一一解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锋驭
锋驭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48
小型SUV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