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百公里综合油耗1.3L 吉利帝豪GL PHEV插电式混动车曝光

2018年01月18日 14:09:43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继吉利帝豪 PEHV 插电式混动车在去年 11 月上市(补贴后价格 12.98-14.98 万元)之后,市场定位略高的帝豪 GL 也有计划推出 PEHV 版。而目前,新出行在国家工信部中就获得了该车的申报信息。帝豪GL PHEV 与普通版的外观造型差别不大,但全新的混动系统是亮点,除了支持纯电行驶外,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 1.3L。

GX110002_ybzp_1513835336405.jpg

吉利帝豪 GL PHEV 插电式混动车的申报图

2018款帝豪GL.jpg

2018款吉利帝豪 GL

吉利帝豪 GL PHEV 插电式混动车是基于燃油版所升级打造,因此整车的外观造型完全一致,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微调。前脸依旧是涟漪式的格栅设计,前翼子板处还增加了“HYBRID”的混动标识,左翼子板处还新增了慢充接口。

GX110002_xzzp2_1512784077978.jpg GX110002_xzzp1_1514877849179.jpg

而车尾的造型与燃油版也完全相同,只是车尾右下角增加了混动的标识,以及同样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口装饰设计。而根据不同车型还提供了两种风格不同的轮毂,以及能选装电动天窗和ACC自适应巡航等。

GX110002_hbzp_1512722321909.jpg

吉利帝豪 GL PHEV 插电式混动版搭载了一套由 1.5T 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和三元锂电池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支持纯电的驱动模式。其中 1.5T 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130kW(176Ps),申报信息中的百公里油耗为 1.3L。

新出行点评:

拥有更高颜值的帝豪 GL 推出更省油的 PHEV 插电式混动版车型,除了能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外,对于限购城市(除北京外)来说也是利好的,因为这款车完全能与比亚迪秦和荣威 ei6 相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