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无“V”不至的商务利器,高端MPV还是奔驰V级的心思最细腻

2018年01月18日 13:37:3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一直以来,汽车都是代表身份的一种象征,在很多人看来,一个好的汽车品牌带来的不单是高品质的享受,更重要的是还能带来体面的生活。尤其是在商务领域,豪华高端MPV越来越成为更多企业的商务接待用车,这一点毋庸置疑。

null

作为德国三大豪车品牌之一,并且作为汽车鼻祖的奔驰汽车一直以来在豪华舒适性方面是傲视群雄的,旗下的奔驰S级则是最好的例子。不过,如果将S级的豪华搬进MPV又会是怎样一番感受呢?我们就来细说福建奔驰V级这款在各方面做到无微不至的高端MPV。

奔驰V级

01

商务气质中透露出时尚动感

null

奔驰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超大的三叉徽车标足以令众人向往。全新的奔驰大弧线LED日间行车灯更是不仅辨识度很高,更显科技与动感。全LED大灯照射距离更远,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null

尽管是一款MPV,但奔驰V级在整体设计上依旧是沿袭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较为圆润、流线型的车身造型,在保留了原有商务气质的基础上增加了动感。

null

都说选MPV首先要考虑空间,奔驰V级拥有比GL8还要大的尺寸,比埃尔法更是要大上两圈,所以在内部空间上,奔驰V级能够带来更为宽敞的内部空间,何况奔驰V级还提供加长轴距版本。标准轴距奔驰V级的轴距为3222mm,而加长轴距版为3430mm,比埃尔法的3000mm要长上近半米,优势非常明显。

02

内饰依旧是奔驰V级的重头戏

null

既然是一款奔驰,那么这款V级的重点依旧在豪华及舒适上。全新奔驰V级的内饰属于典型的奔驰风格,秉承了奔驰一贯对于豪华舒适的理解。

类似于奔驰E级的内饰布局,用料不仅高级,整体质感更是同级别很多车型无法媲美的,尤其是中控采用的Artico手工缝合皮质搭载豪华木纹装饰板更是堪比奔驰S级。

null

其实,奔驰V级的豪华不只是浮现在表面的面料、做工及设计风格上,更在于它拥有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双侧的电动滑门、电动尾门、全景式的滑动天窗、更为私密性的电动遮阳帘、防夹保护传感器,无不都更好的为用户带来更为方便而舒适的驾乘体验。

null

此外,顶级车型奔驰S级的氛围灯以及顶级音响“柏林之声”都在全新V级中体现的淋漓尽致,营造出奢华的内饰氛围。而多区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界面、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让整车的档次再次得到提升。

null

对于MPV来说,第二排则是体现其档次的重要部位。全新奔驰V级的第二排不论是空间还是舒适性都称得上是“头等舱”级别,电动腿托、可调节头枕、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等配置应有尽有,何况足够长的轴距带来的宽裕腿部空间都能够很好的带来乘坐上的享受体验。

null

在很多人看来,MPV的第三排是最不舒适的地方,但奔驰V级的第三排绝对让你眼前一亮。得益于超长的轴距,加之其第三排为三个独立的座椅,其舒适程度不亚于第二排,完全没有压抑感。

null

03

奔驰V级安全性更能做到无微不至

如今,行车安全则成为了消费者非常关心的部分,毕竟对于这类可以乘坐7人的MPV来说,拥有一个足够安全的移动空间是非常重要的。当然,奔驰V级秉承了奔驰一贯安全至极的优良作风。

null

除了基本的车身稳定系统、辅助转向灯、LED日行灯、多安全气囊、胎压监测以及360°全景影像等配置外,奔驰V级更是运用上了更多最新的智能安全技术,像注意力辅助系统、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辅助系统以及主动式驻车辅助系统等。

null

在动力上,奔驰V级搭载的代号为M274的“沃德十佳”2.0T发动机,动力足够强劲,搭配7G-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面表现得非常出色。而匹配的Agility Control自适应底盘,使得全新V级在面对种种路况都能从容应对。

写在最后

其实,国内在售的高端MPV车型并不少,并且大多售价都处于50万上下,比如丰田普瑞维亚、日产贵士、大众迈特威、克莱斯勒Pacific、起亚嘉华等,但这些车型在品牌上确实不能与奔驰V级相比。作为一个豪华品牌,奔驰三叉徽车标就足够带来吸引力。

null

过去,高端商务接待普遍采用类似于奥迪A6L、奔驰E级/S级、宝马7系这样的C级及D级商务轿车。如今,更多的人看中MPV的实用性及空间,越来越多高端MPV逐渐成为商务接待的主流。全新奔驰V级在带给企业面子上满足感的同时,在综合表现方面更是领先同级,绝对算得上商务接待MPV的首选。

Mercedes-Benz

世界500强旗下·四川福奔亚洲旗舰店

四川地区独家授权经销商

梅赛德斯-奔驰 豪华多功能/商用车授权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豪华房车/改装车定制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白金星级经销商/单店MVP

梅赛德斯-奔驰 最佳售后服务商

四川福奔新年星享活动

年末降至,佳节当前,

四川福奔特为您准备了一点心意。

燃爆这个冬季。

null

好意

年末冲刺季,现购车就送

四万公里免费保养

null

美意

作为一台优秀的

梅赛德斯-奔驰豪华多功能商务车

美丽的外表是基本素养

专门为您准备了爱车新妆美容套餐

null

诚意

一年到头,用一台豪华改装车

慰劳自己是最好不过的选择了,

仅此一次!

四川福奔豪华改装车限时钜惠10万!

有图有真相!

null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