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中国豪华车销量榜:奥迪夺冠 宝马奔驰平分秋色

2018年01月18日 16:32:50
分享到:
null

2017年,中国豪华车市场风云再起,奥迪上半年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但所幸后程发力,凭借全年597,866的销量一举夺得2017年度中国豪华车市场冠军宝座。宝马12月份销量不敌奥迪,以全年不到3000辆的微弱差距屈居第二位。二线阵容中,凯迪拉克傲视群雄排在第一位,捷豹路虎凭借下半年的优异表现排在第二。

null

奥迪12月激增34.3%奥迪系列具体车型的销量成绩如下:奥迪A6L全年销售142214辆,即将换代的奥迪Q5全年共销售124055辆。奥迪A3全年销量32799辆,奥迪Q3全年销量83332辆,新款奥迪A4L全年卖出114483辆。

重点是,奥迪A3、A6L、Q5在各自所处的三大豪华车细分市场都夺得了销量桂冠。

从2016年末开始,奥迪将在国内成立第二家合资公司“上汽奥迪”的消息就引发经销商巨大波动,2017年上半年奥迪更是因为和经销商的分歧,导致其市场表现一度低迷。

从销量上最能体现,奥迪上半年累计销售汽车25.36万辆,同比下滑了12.2%,而且当时它的销量已经被奔驰、宝马等老对手超越了,豪华车市场排名首次跌到了的第三名。

null

而12月份,奥迪竟然凭借着交付68948台新车的成绩逆袭了奔驰、宝马,同时这也创造了奥迪史上最高单月销量的记录。

从去年的12月份开始,奥迪在中国市场就一直是在会发增长,当然你,最终奥迪也是以第一名的成绩收官。

去年奥迪在中国的市场交付量是 597,866辆,同比增长1.1%。自去年6月份以来,奥迪在中国市场一直致力于恢复销量的增长,最终也以优异表现收官。去年,奥迪在中国市场的交付量为 597,866辆,同比增长1.1%,顺利拿下中国豪华车销量冠军宝座。

与11月份相同,奥迪12月份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位居全球各单一市场第一位,12月份的销量为69,160辆,同比大涨34.3%,并且也远超宝马和奔驰12月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宝马集团12月销量不敌奥迪 错失宝座宝马集团官方近日公布了2017年全年销量,数据显示,2017年宝马集团旗下BMW、MINI和劳斯莱斯三大品牌总销量超过240万辆,达到2,463,526辆,同比增长4.1%。其中,宝马品牌全年销量超过208万辆,同比增长4.2%;MINI品牌全年销量超过37万辆,同比增长3.2%。

null

在中国市场,2017年全年,包含BMW和MINI两大品牌在内,宝马集团共销售新车594,388辆新车,同比增长15.1%。这意味着中国继续以宝马集团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地位成为其全球销量的增长的主要动力。

具体来看,在轿车领域,宝马7系在中国大型豪华轿车细分市场实现了45.3%的同比增长;宝马3系全年销量达到14.3万辆,同比增长24.3%;年中完成换代的全新BMW 5系Li也随着产能释放而步入销量增长的快车道,连续两个月月销过1.1万辆。

奔驰年销587,868辆奔驰2017年强劲收官,第四季度的交付量创下历史之最,达到572,044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4.8%;12月份的销量也创下新的纪录,售出共计193,534辆,微增1.7%。

null

去年,奔驰在德国、英国、法国、土耳其、瑞士、波兰、葡萄牙、丹麦、捷克、芬兰、希腊、韩国、日本、奥地利、中国台湾、印度、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巴西等市场均荣登豪华车销量冠军宝座。

而中国依然是奔驰最大的单一市场,去年在该市场的销量达到587,868辆(未计入Smart销量),同比攀升25.9%,创下历史新高。单从12月份销量来看,奔驰远低于两位竞争对手奥迪和宝马,以48,140的成绩收官,排在ABB第三的位置。BBA一直领跑豪车市场,但是豪车销量只是在豪车范围内比较。如果所有汽车品牌一起比较,那豪车肯定是跑不赢像江铃长城这些国产汽车的,毕竟国民大多数还是普通人。所以说,豪车就算了,我等众生去买国产车也是不错的。

null

毕竟国产车质量不错,价钱实惠,这基本就是买车的先决条件了。其中国产车的代表品牌就是江铃了,而江铃在这几年也开始进军SUV市场。就比如江铃驭胜系列,就是江铃和福特联手打造的SUV车型。

null

而江铃驭胜s350也是驭胜系列的代表性车型。采用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仍使新款驭胜S350具备了与生俱来的出色越野能力。同时,良好的底盘通过性也令驭胜S350在坑洼不平的道路上更显从容不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