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领克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最硬气的SUV!沃尔沃给它打工,卖15万月销已破万

2018年01月22日 09:53:33
分享到:
来源:品车

对于自主品牌吉利,不得不佩服,因为从一个不知名的民营企业,如今一跃成为了闻名世界的大品牌,同时收购沃尔沃,也是自身很大实力的体现,随着市场的发展,作为首款高端独立品牌的领克正式上市,其中紧凑型SUV领克01也和我们见面。

要说起这款SUV,它的来头可不少,采用的是吉利和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打造而成,更像是披着吉利皮的沃尔沃SUV,同时在自主品牌中也是开创了先河,外观方面,虽然也是时尚运动为主题,但和VV7以及VV5比较,表现的更为激进,尤其是类似于保时捷式的青蛙前脸,犀利的大灯组合,虽然个性有了,但引起了很多朋友的争议。

另外尾部造型相比于前脸顺眼了不少,类似于L型的LED尾灯组合,下部镀铬排气布局的搭配,营造出运动气息十足的感觉,和前脸比较起到了呼应的作用。长宽高分别为4512*1857*1650mm,轴距为2734mm,因为这一数据的加持,也使得整体更为修长动感。

同时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于分为四个不同的版本,根据版本的不同,在颜色 外观以及内饰等方面都表现出各自的特点所在。

再看内饰,更是有着很浓的沃尔沃风格,倾斜于驾驶者一侧的中控造型,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镶嵌其中,看起来简洁实用,另外科技感得到了很好提升,而且在安全配置上也是继承了沃尔沃优良传统 即使和一些豪华品牌比较也是不甘示弱。

动力搭载沃尔沃技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与之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和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试驾来看,给我们的感觉表现的顺畅线性,虽然190马力放在如今不够亮眼,但整体均衡性上还是很值得肯定的,另外之前官方表示油耗仅为6L,但实际来看,百公里一般在11个油上下徘徊,还是能够接受的。只是作为全新平台的产物,到底存在怎样的短板,目前还有待考证,相比于更为成熟的WEY,领克还是需要一段考验的过程。

15~33万之间的价格,可以买到外观个性而且拥有沃尔沃血统的平民豪华SUV,成为了很多朋友争先恐后购买的目标,单月销量已经突破万辆,但因为产能不足以及服务网点不够完善等原因,现车多少有些跟不上,作为全新品牌,全新车型,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内被消费者认可,可见实力还是很强的,但想要超越WEY,必须要保证产能跟得上,不知领克在2018年会采取怎样的措施,期待领克01在市场一战成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领克01
领克01
指导价:15.08-20.68万元
1.5L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08-20.6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