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款年销不足1000辆,全新标致508能否崛起?

2018年01月25日 17:29:22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B级车市场向来都是德系和日系的天下,其他国别的品牌表现一直都很一般,仅次于德系和日系的可能要数美系和韩系稍微好一点,而法系车和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表现一直都非常惨淡,鉴于自主品牌发展年限有限,中级车还是下阶段目标,但是法系车引进中国市场与大部分德系日系相差不大,为何现在销量成了现在这样?508作为法系中级轿车的代表之一,从2011年上市到现在已经过了近6年,但是在过去的2017年,508的销量不足1千辆,仅为925辆,实在是惨不忍睹。

null

包含508在内的法系中级车都在挣扎求生

作为法系车的代表,神龙汽车旗下的雪铁龙和标致是法国车的灵魂,在神龙集团中,中级车型主要有标致508以及雪铁龙C5和C6, 在2017年中,这三款车型销量表现最好的当属价格稍微低一些的C5,总销量为8323辆,同样不足万辆,在轿车市场排行名落孙山,列156位,而年销不足1000辆标致508更是排名第225位,成为倒数。整个法系中级轿车销量只能用一个字形容——惨。

null

标致全新508或将于2018年来袭

作为一款上市6年多的车型,标致508经历过数次在动力总成的调整,但是在外观内饰方面一直变化不大,较低的更新频率以及偏门的品牌和产品定位都使得508销量呈下滑的趋势,508的换代已经迫在眉睫,随着2017年4008和5008的相继上市,标致508的换代也提上了日程。

近日,相关渠道爆出了全新508的路试谍照,全新标致508外观进行了全新升级,内饰更是与现在4008的科幻内饰如出一辙,在外观内饰的全新设计足以证明全新508将迎来脱胎换骨的改变,并且全新508或许将能在2018年亮相。在全新换代之后,全新标致508能否一改过去的颓势迎来销量上的变化吗?

null

全新换代却要面对更强的日系、德系对手

可以肯定的是,全新标致508在产品力上只会变得更强,除了脱胎于最新的EMP2平台进行打造,外观方面也将汲取EXAL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就造型而言,全新508将重新定义中级车的颜值,这是法系车从4008开始给大家的惊喜,而我们也不能否认全新508的内饰将非常具有科幻色彩,这是吸引年轻消费者和品牌忠实粉丝的好时机。但是,全新508在升级,对手同样在升级。

null

从2016年全新迈腾上市再到2017年全新凯美瑞的上市,德系、日系中级车迎来了换代高峰期,而2018年全新的本田十代雅阁也将上市,面对这几个中级车市场绝对的强者,标致508如何突围?是凭借全新的外观上的高颜值还是内饰上的科技感和科幻感?另外刨除了外观内饰的颜值,在产品力上全新508如何去建设?仅凭颜值想要超过对手非常难,要知道现在丰田凯美瑞变得运动了,十代雅阁造型也更“欧洲”了,在这样的情况下,标致508需要突破对手更需要突破自身的限制,在产品力上做大做强才能够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光临。

null

品牌限制或成508在中级车市场的拦路虎

作为法系车的特性或者说特点,浪漫科技的外观内饰设计是其最大的特点之一,但是作为中级车,其行政特点和对空间以及舒适性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标致车能够做得到这些吗?即使做到了,那么在品牌上的限制如何突破?当前中级车的市场几乎被德系大众品牌以及三大日系品牌所包揽,标致必须突破品牌上的限制才能在夹缝之中求得一丝生存,这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从2017年整个神龙集团的销量来看,标致品牌的下坡路走的是非常明显,未来508能够突破这些限制还是个未知数。

书戈作为一个有着浪漫主义情怀的人,对于全新标致508的高颜值外观内饰表示非常的欣赏,同时书戈也期望全新的508能够带着更强的产品力上市,这在未来对于标致和突破日德系千篇一律的中级车有着非常大的意义,希望标致能够创造更高的产品带给喜爱标致品牌的粉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