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厦门金龙联合-凯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大新车购车政策,君马S70 10万售价真正做到了大而美?

2018年01月26日 12:38: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大而美一直都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事。

继《无极》之后时隔十二年,陈凯歌导演于前段时间再次携古装奇幻电影《妖猫传》卷土重来。且不说陈导的故事叙述水平如何,就这一次画面来看,依旧美轮美奂。

null

可以说,陈导这次算是摸准了中国人的审美:场面要恢弘大气、女主要有“胸器”......简言之,就是大而美 ,《妖猫传》受到观众热捧实际上就是中国消费者审美观的显现。

null

在汽车市场,更是如此。比如宝马、奔驰、奥迪等豪华品牌到中国之后都会在后面加个L。对于中国品牌来说,他们在这方面显然有先天优势,他们更懂中国消费者,不需要在车型后面加个L,而是在车型研发之初就把大而美做到极致。譬如最近上市的君马S70,就把大而美诠释得淋漓尽致,其“尺度”之大,超乎你的想象。

超高颜值 不同的美满足不同的你

《妖猫传》中白龙对杨玉环一开始的心动,就是因为杨玉环的倾国倾城之美 。君马S70同样有着让人一见钟情的高颜值,其采用君马独特的"流动四维美学"造型设计理念,将汽车的三维形态与年轻消费者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完美结合。值得一提的是,君马S70有两种前脸可选 ,其星芒式进气格栅,时尚而又富有质感,聚流式进气格栅,则运动感十足;一个时尚一个运动,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null

在设计上,君马S70锐利、明快的刀锋式前大灯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感,让车头看起来像一个随时准备奔跑的运动员。同时,前大灯还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和Follow me home智能功能,方便实用而又美观。

null

车身侧面则更像一个充满力量的肌肉男,线条雕刻感十足,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前后车门把手,一直到尾灯,张力十足;双腰线的设计也让整车呈蓄势待发之姿,再加上当前最受欢迎的悬浮式车顶和溜背车身设计,让整车时尚感爆棚,每一个细节都凸显出强烈的运动与激情气质,让人分分钟体会到菏尔蒙爆表的感觉。

极致乐趣 让你随时想浪就浪

要特别强调的还有君马S70的大天窗,重点是全系标配、全系标配、全系标配,其他同级别车型则大都是中高配车型上才会搭载,可见君马的诚意。让年轻消费者既能坐在后排仰望天空,又能带上心爱的妹子随时随地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

美不仅仅是外在,更体现在内心。汽车也同样如此,造型美让人有兴趣接触这款车,而内饰美则会让人有购买这款车的欲望,君马S70就形象地诠释了什么叫内外兼修的美。

null

首先要必须提到的就是其配备的25寸贯穿式矩阵液晶屏(仪表盘与中控台液晶屏的总尺寸),突破了仪表盘和中控屏分区设计的传统,可以预想到的对话是:”我车上的大屏尺寸其实也不大,就25寸。“分分钟让小伙伴羡慕嫉妒恨。

当然,这块大屏不仅仅大,还很实用。大屏不仅能显示车辆状态、转速、油耗等信息,还能实现导航、倒车影像、多媒体娱乐、手机互联等功能。同时,S70所搭载的T-Twinkle智能出行系统,可通过智能手机远程控制车辆,如提前开启车内空调、信息生态共享等,时尚感、科技感爆棚。可以预见,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车企将仪表盘与中控台液晶屏贯穿,以增强整车的科技感与设计感。

再回到重点,中国消费者关注的大,君马S70可谓是做到了极致,4746/1882/1700mm的长宽高秒杀同级别对手。

null null

得益于车身尺寸上的优势,君马S70还推出了5座和7座两种选择,2800mm的轴距也让第三排不再鸡肋。这样一来,即使是全家一起出游也不用担心座位或者空间问题。对于年轻人来说,更是可以想出去浪就出去浪,将后排放到就是一张床,配合全景天窗,看星星看月亮什么的最惬意不过了。

null

越级安全 给你360度全方位保护

在配置方面,君马S70则是全面向豪华品牌看齐。像安全、科技配置方面,360度全景摄像头、智能出行系统、主动辅助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车道保持、后方车辆超越提示、ACC自适应巡航、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都应有尽有;舒适性配置则更全面,像胎压监测、座椅加热、座椅通风、车联网、车辆远程控制、自动空调、行车记录仪……都一应俱全。

null

四大新车易购政策 购车原来如此简单

对于很多年轻消费者,尤其是工薪一族来说,新车居高不下的售价往往令人望而却步。为使每一位怀揣梦想的年轻人都能拥有一款理想座驾,君马S70在上市之际,特推出了四大新车易购政策,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便利。第一,君马S70全系车型首付只需7070元,同时享受12期免息政策,让消费者购车零压力,梦想零距离。第二,君马S70为年轻的消费群体,提供更多个性选择,个性化颜色,个性化格栅和个性化配置等多重选择,让青春与众不同;第三,君马汽车鼓励追求创新体验的新一代消费者加入君马S70首席体验官计划,消费者只需通过君马汽车全国经销网点感受君马S70高品质,就有机会赢取超值大礼!第四,为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君马S70还推出了7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从根本上打消了大家的用车顾虑。

null

如果要从演艺圈找一个明星来形容君马S70,黄轩可以说是再合适不过了,凭借高颜值收获迷妹无数,但又不仅仅是小鲜肉,而是颜值与才华齐飞,看今年贺岁档就知道了,无论是大屏(电影)还是小屏(电视)都被黄轩霸屏,无论是《妖猫传》里的白乐天,还是《芳华》里的刘锋,还是《海上牧云记》里的牧云笙,都好评如潮。

总结

可以看出,君马S70是真正做到了大而美,从大颜值到潮流科技带来的大安全再到实用大空间,都精准契合了现代消费者的需求,所以一经上市就引发了强烈的关注,成为了一名网红车型 。而其81900元至115900元的心动售价,更是惊艳了市场。相信如此诚意,定然会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歌
凯歌
指导价:未上市
2.4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轻客
2.4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