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本田奥德赛来了,造型更加运动,内饰科技感更强.

2018年01月28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新一代本田奥德赛来了,造型更加运动,内饰科技感更强.

奥德赛是本田旗下一款MPV,在国内已经有了多年的历史,现款奥德赛因为车型较为老旧已经无法更好的竞争GL8,推出全新的改款车型也是本田需要完成的事情,最近本田在美国路试全新的奥德赛,全新的奥德赛造型上有了全面的改变,产品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此前在北美车展上新一代的奥德赛就已经与大家见面,全新的前脸设计非常优秀,视觉感以及设计感都要更加的文中,虽然还有镀铬装饰条,但是已经没有现款车型如此夸张的设计手法。单从视觉感受上来说,全新的奥德赛其实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口味。

侧面造型则更加的时尚而动感,尤其是下滑的D柱设计,与奔驰的R系运动型MPV有很多相似点,侧面腰线经过重新设计之后十分运动,尾部设计方面,全新的奥德赛也有一定的改变,尾灯造型大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细节方面有所改动,无论是线条还是整体布局,都要比现款车型更精致。

全新的奥德赛换上了更加科技的内饰,整体设计感非常不错,本田全新的四幅方向盘造型不错,对于这样的一台MPV来说配备四幅方向盘非常有必要,无论是握感还是把持度都很高。而且细节装饰上也能看出来本田的用心,镀铬装饰条以及钢琴烤漆面板装饰下的整个内饰,设计感十分突出。

小结:关于动力系统方面,现在有两个大的猜测点,很大一部分消费者认为奥德赛将会搭载全新雅阁的那套动力总成个,也就是2.0T+10AT动力总成,当然还有一部分消费者认为全新的奥德赛还会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实无论如何,现在的消费者对奥德赛的抱怨都是外形的设计方面,如果全新的奥德赛在第一时间引入国内,也能从GL8中抢回一定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