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跑车融入东方极致美学 雷克萨斯LC到店实拍

2018年01月29日 07:40:12
分享到:

【导读】2018年1月11日,雷克萨斯LC正式上市。作为首款GA-L平台打造的后驱混动车型, 全新雷克萨斯LC是LEXUS品牌下旗舰级豪华跑车。延用大部分概念车LF-LC设计元素,前脸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形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犀利而又精致,与L型尾灯相呼应。新车售价区间在126.8万元—138.6万元。分别为LC500h、LC500h运动版和LC500h上市特别版,共计三款车型。雷克萨斯因其精致而又犀利的外观,能够俘获很多人的审美,我们欣赏一下它吧。

null

外观方面:

null

早在2016年1月的北美车展上,雷克萨斯便已经发布了这款豪华跑车,雷克萨斯LC基于GA-L后驱平台打造,并且在很大程度上延续了LF-LC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通过图片可以看出,还原程度是非常高的。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雷克萨斯LC的侧身比例非常协调,但又暗藏激进!低矮的车身和流畅的线条呈现出整体很强的动感。大尺寸21寸双色轮毂,以及后轮前方上扬的进气部件,都为LC的侧颜带来不一样的魅力。

null null null

LC500h车型的轮胎位置,被尽可能的向两侧、向外侧放置。发动机位置同样后移了50mm,车身重心降低10mm,在这种种参数面前,可想而知,LC500h重心低,极大提升了操控的稳定性。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

null

目前国内在售的LC500h,共计三款车型,共同搭载一套3.5L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且与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的最大功率为359马力,所以对于追求极致性能来讲,LC500h车型还是稍微逊色了一些。传动部分搭载的是THS混动系统行星齿轮式E-CVT变速箱和一台4AT变速箱串联而成,最终会模拟出10个挡位。

内饰方面: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底盘方面:

null

底盘方面,前、后悬架均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乘坐体验:

null

总结:雷克萨斯LC车型作为雷克萨斯GA-L平台打造的一款后驱跑车,无论从外观设计还是做工,以及动力搭配和内饰品质,都表现的相当出色,产品的成熟能力已经深入人心。不过考虑到雷克萨斯的定位和价格,雷克萨斯LC必然将会是一款小众化的车型,但是延续了经典的设计和成熟的工艺水准,它也终将书写着不平凡的篇章。

注:本文中的图片及相关数据均来自车兔子数据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6-133.6
跑车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