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辉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要推出最便宜的辉昂!

2018年01月29日 20:32:24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自辉腾停产以后,辉昂成为了上汽大众的旗舰车型,辉昂这车是基于MLB平台打造的,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为了给消费者多一个选择,上汽大众将会进一步降低该车系的价格门槛,推出一款辉昂330TSI车型。

null null

从这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辉昂330TSI的车身造型和目前在售的入门版380TSI两驱商务版基本保持一致,也是那个前脸,整个外观最大不同之处就是尾部了,更换了330TSI标识。

null null

内饰也是,没有太大变化,只不过细看发现,该车的中控多媒体显示屏并没有像380TSI那样用上全触控设计,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后排空调出风口、真皮座椅等配置都会在该车身上,至于与入门版的380TSI配置上的具体差别,减配了哪些,要等实车才能知道!

null

动力上,估计辉昂330TSI车型会搭载一台途昂330TSI车型相同的2.0T低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或为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网友评论

Edison9666:这是要多低调的人,才会买这车,坐在里面拍个照片,光看内饰,不太懂人的人还以为你开个宝来呢,这车最多再活两年,优惠这么大,还都卖成这样了,没意义!

外观动力控:那天去看了实车后再回头看帕萨特,就像看了迈腾再去看速腾那个感觉。

Blieve:不得不说 辉昂的售价不是一般的高,中配定位直逼A6,甚至比A6l还高,各种配置的堆积也解决不了辉昂尴尬的境地,实际辉昂的上市并没有对BBA产生威胁,大众中国特色车型,不想说什么,一句话:不差钱的你速度来买,还有个人觉得最低配足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辉昂
辉昂
指导价:34.0-44.6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0-44.6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