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有型有智,合资品质与自主价格“合体”,试驾全新启辰T70

2018年01月30日 15:24:22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有型有智,合资品质与自主价格“合体”,试驾全新启辰T70


新年伊始,盘点2017年的车市,车透君发现,其中一大特征就是自主军团集体崛起,与合资军团渐成平手之势。

而从后台的社友留言看,目前的消费者买车,心情是矛盾的,一方面依然看重合资的技术和品质,但另一方面也想享受到自主的亲民价格。

那么,在众多汽车品牌中,有没有能将这“鱼和熊掌”兼得的呢?还真有。

从合资自主的惟一成功者,到成为回归大自主,走过7年历程的启辰品牌,就是这样一个具备双重实力的品牌。

作为东风启辰2018年的主力车型,全新2018款启辰T70日前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98万-12.78万元,与老款保持一致,但在外观、配置以及动力总成均做了诚意升级,可谓加量不加价。

车透君近期进行了试驾,下面就来为社友们详解一下这款新车。

看到全新启辰T70的第一眼,车透君和负责摄影的同事都感到眼前一亮,颜值真心大增。

全新启辰T70继承了家族的“流沙光影”设计理念,简洁有力的前脸,饱满的车身侧面线条,配合鹰眼式前大灯和LED尾灯,更刚毅也更硬朗,很适合顾家的男人来开。

坐进座舱,全新启辰T70的内饰设计也有了质的飞跃。在中控布局上独创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飞航式座舱设计理念,中控区域采用了黑棕双色设计,在面板、中控台、车门扶手侧板等最常触及的地方也采用了大面积软包。

一坐上其座椅,就能明显感受到合资品质的DNA,座椅又软又宽又大,复古的座椅钻石绗缝菱形格纹,则倍添了高档感。按键设计、转向灯、雨刷拨杆及操作,都是熟悉的风格。

配置方面,全新启辰T70的最大亮点就是一个“智”字。

10.1英寸硕大的中控显示屏,不仅操作手感顺滑灵敏,且搭载了启辰联合高德地图和科大讯飞等深度研发的智联系统,行驶过程中通过“你好,启辰”即可启动,语音控制便可轻松完成诸如空调调节、地图导航、天气查询、音乐播放等多项实用的功能。

在细看内饰时,车透君认为,全新启辰T70对于细节的追求也非常贴心周到,很是适合作为家庭用车。

宽适的后排乘坐空间,配合中央扶手及后排独立出风口,让家人出行能够感受到妥妥的舒适。

针对二孩家庭,全新启辰T70还特意在后排配备了两个儿童安全座椅的ISO接口,这样一来,左右都可以安装儿童安全座椅了。

在行车安全方面,全新启辰T70也是武装到家,除了3D AVM全景影像、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配备,1.4T及2.0L车型还标配了博世最新9.1版ESP,行车和泊车时,也很方便,哪怕是新手司机也能很快上手。

一辆车子靠不靠谱,很关键的还要看核心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

这一点选择全新启辰T70就将毫无后顾之忧,因为其核心三大件(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均具备合资品质,既成熟又可靠。

此次启辰T70新增了一台东风自主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可输出140马力,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96N·m。

底盘也采用了经典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配合专业SUV平台的底盘调校和前后独立悬挂,全新启辰T70在行驶的平稳度和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上均相当出色。在动力性能上,全新启辰T70 2.0L+CVT组合动力顺畅,受益于顺畅的CVT变速箱,不论是在城市路段,还是野外山路,前后排的乘坐舒适性都达到了合资水准。

还令车透君印象深刻的是,全新启辰T70在静谧性表现方面很是不错。在高速行驶路段中,对风噪、胎噪以及来自发动机的噪音,均过滤到位,看来启辰研发团队对整车的NVH还是下了不少功夫的。

在几天的试驾中,车透君开出了6.7L的百公里平均油耗,这再次证明了全新启辰T70那2.0L发动机+CVT的铂金动力组合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是杠杠滴。

几天试驾下来,车透君认为,全新启辰T70的最大优势,既有高质感和智联,还有靠谱的合资车感觉,但价格却是自主品牌的,要论质价比,绝对是令人心动的。

当然啦,就市场环境而言,全新启辰T70面对的自主紧凑SUV市场竞争已趋白热化,其对手也都很强,比如哈弗H6、传祺GS4、博越、RX5等。拥有合资品质与自主价格“合体”的底子,全新启辰T70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不断圈粉。

不过,车透君相信,2018年将是全新启辰T70证明自己实力的最佳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