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高降4万!4款20万左右合资SUV过年前大降价

2018年02月01日 07:3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最高降4万!4款20万左右合资SUV过年前大降价

点击  -签到-得好礼

现在国内的SUV市场一片火热,几乎每个品牌中都有那么一款SUV车型。然而随着SUV车型的增多,竞争慢慢变大,各品牌的SUV车型在价格上的优惠也慢慢的开始加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美系、法系、韩系、德系各一款当家花旦的优惠情况到底如何。


推荐理由:雪佛兰探界者这款车型,与兄弟车型别克昂科威是同一个平台生产出来的,但价格上要比昂科威便宜了许多。另外2018款 550T 自动四驱拓界版车型搭载通用最新的9AT变速箱无论是在燃油经济性还是平顺舒适度上相比以往通用的车型都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而现在各城市中最少都是接近2万元的价格优惠,喜欢SUV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

不足之处:虽说它是与昂科威同平台的车型,但是在内饰的豪华程度上还是有所欠缺,大面积的塑料材质让人感觉稍微有些廉价。另外1.5T的车型在起步时动力感觉稍肉,而且搭载的还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价格更加便宜,但预算如果充足的话,建议还是直接上2.0T车型。

探界者真实口碑   探界者头条


推荐理由:不得不说,法国人在审美设计上还是颇有造诣的。标致5008这款车型,最受消费者喜欢的就是它个性十足的外观造型和富有科技未来感的内饰设计了。除此之外,这款车的底盘悬挂也是深受车主的好评,在舒适之余还兼顾了一定的运动性。而2017款 350THP 7座精英版这个车型在优惠完后不到20万的价格也能够让人接受。如果你喜欢有设计感的车,那么我相信,当你见到标致5008的时候一定会对它产生好感。

不足之处:根据车主反馈,他们最不满意的就是5008这款车型上没有备胎,但配备了专门的补胎工具,如果在行驶过程中出现爆胎的话,相对来说比较麻烦。再一个就是在中低配车型上还是卤素大灯,这一点就有点不厚道了。另外有不少车主反映,5008的油门踏板偶尔会出现抖动,这一点让这款车的驾驶体验打了一个折扣。

标致5008真实口碑    标致5008头条


推荐理由:全新胜达在这四款车中优惠幅度是最高的一款车,最高优惠达到了4万元,并且作为一款韩系车,非常丰富的配置也成为它的一大卖点。2017款 2.0T 自动两驱智能型 7座版本车型2.0T的发动机,就平时代步而言完全不用担心它的动力问题。相比于同级别的车型,全新胜达算是一台比较均衡的一款车。

不足之处:全新胜达这款车的不足之处有以下几点:一是内饰的做工用料欠佳,大面积的硬塑料让它注定和高档感无缘。二是在油耗控制方面还有待提升,据车主反馈,这款车的综合油耗普遍在11L上下,稍微偏高。三是虽然这款车的尺寸不小,但是实际乘坐空间并不是很大。

全新胜达真实口碑   全新胜达头条


推荐理由:换代之后的途观L车身尺寸变大,车内空间表现相当出色,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在它初上市时便吸引了一大群消费者,销量一路攀升,甚至出现了加价的情况。但是随着竞品车型不断增多,途观L供不应求的的情况已经不复存在,目前在许多城市都已经有了一万元以上的优惠,再加上前段时间1.8T车型换装2.0T发动机之后,让2018款 330TSI 自动两驱豪华版这款车型的性价比非常不错。

不足之处:根据途观L车主的反馈,这款SUV在低速行驶时,双离合变速箱的顿挫感还是比较明显,此外这款车在内饰上的设计也比较传统,没有亮点可言。

途观L真实口碑   途观L头条

推荐阅读

新款合资7座SUV,这3款性价比最高!

18.77万起,欧系中型SUV中性价比最高,外形最漂亮的一台

4月上市新车很多,这两款最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