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TIIDA

超低价好车团购

7-15万!这几款两厢车是女性的最爱!

2018年02月01日 17:31:18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最近有只"佛系"的青蛙

刷爆了兵哥的朋友圈

各种父慈母爱的"爸妈们"

互相都在诉说着自己"蛙儿"

什么出门不主动打招呼

要不就一直待在家里像考研般看书

更夸张的还窝在桌前做起手工来了

null

佛系的玩家

孤独的青蛙

简单到没有互动的游戏

对于既想要独处

又害怕孤独的现代人而言

或许也是一种治愈

这正是隐形自孤独 莫若寻知音

null

似乎钟爱青蛙的玩家

大部分都是女性

而女性作为如今社会的主力之一

在家庭中也充当着顶梁柱的地位

为了提高生活的质量

她们都会选择购置一台合适代步车

null

女性驾驶员近年来也越来越多

剐蹭小碰撞这些事故不可避免

你不撞人别人也有可能碰到你

所以一台体型苗条又能承载着一家老小的汽车

成为了她们购车时的首选

所以今天兵哥就为团友们推荐几款

空间大身形小又省心的两厢车

null null

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骐达始终给人以宽敞、舒适的印象,而这样的标签也让它收获了不错的销量和口碑。不过随着东风日产“YOUNG NISSAN”理念的推出,厂家开始对这台老百姓喜欢的代步车有了新要求,于是便有了眼前这台更年轻、更时尚、更运动的改款新骐达。

新骐达的三围尺寸为4393/1766/1524mm,轴距依然是维持在2700mm,这也让新款骐达在空间方面有了继续领跑的资本。虽然改款的骐达比我们熟悉的经典骐达在三围上略大一些,但和常规的三厢车相比,两厢车"短小精干"的特点还是十分明显的。对于日常驾驶而言,就算是女司机也不需要提心吊胆,倒车入库和侧方停车还是十分便利的。而且改款后的骐达也保持了省油与超大空间的两个优点,全家老小出门郊游还是绰绰有余的。

null null

雪佛兰科鲁兹也可谓是经过大起大落的车型了,从2016年三厢版的科鲁兹上市后,其激进富有运动性的设计就获得了市场大认可。转眼间来到2017年,两厢版本的科鲁兹也正式登场了,个人认为两厢版的车尾造型与科鲁兹那极其张扬的前脸更为般配,整体视觉效果也显得更有年轻活力。

两厢版的科鲁兹在尺寸上与同级车型相比有一点优势,4450/1807/1459mm的长宽高,能与车尾的造型更加融洽。轴距方面与"大空间"代名词的日产骐达相当,同样是2700mm,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的表现都能很不错的满足家庭的使用需要。老实说,科鲁兹三厢版本的造型本身就很年轻很运动,但在"砍掉"一个屁股后,感觉它变得更加有活力了,紧凑的车身呈俯冲的姿态,总会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十分适合崇尚运动、时尚的年轻男性消费者。

null null

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合资品牌都推出了自己的入门级紧凑型车型,它们定位于传统的小型车和紧凑型车之间,拥有接近紧凑型车的身材,做工、配置确是小型车的水准,然后定一个比小型车稍贵的价钱。而斯柯达昕动作为大众集团在入门级紧凑型车市场投放的首款非三厢车型,它的造型比起捷达或昕锐等车型可是年轻了太多。

昕动的空间表现,在今天三款中算是比较好的一员,得益于它车身设计的原因,后排乘客的头部表现显得十分宽敞。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后排地台中间的隆起,第一是隆起地方比较高,第二就是其纵向空间不太富裕,对于鞋子大一点的乘客而言,有点不太友好。当然,昕动也有亮眼的地方,就是其后备箱的表现了,其容积之大,在外出时能放下一家子的行李箱,一点都不带含糊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骐达TIIDA
骐达TIIDA
指导价:8.99-11.59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1.59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