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风光5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一爆款SUV,轴距2米8,比汉兰达还大,丐版就带全景天窗,才8万

2018年02月01日 20:02:2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汽车市场上,竞争越激烈对消费者好处就越大,面对激烈的竞争厂商会拿出更低价更优质的产品,消费者就可以随意挑选放心的“薅羊毛”。当今的SUV市场就是如此,很多新兴品牌就是冲着SUV来的。众泰旗下的新品牌君马就是其中之一。君马汽车的首款SUV——S70已经于2018年1月17日正式上市,售价8.19-11.59万元。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个新来的家伙,它是否有能力成为搅局者?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君马S70和众泰的其他车型不一样,整体外观原创度较高,而且看着比较大气。前脸部分有着大到夸张的进气格栅,看着很有气势,不得不说“大嘴”的设计是越来越流行。中网采用了点状式设计,比较新颖。大灯设计比较方正但也不失凌厉,内部层次很丰富,点亮后效果不错。

null

侧面看上去和我们想象中的SUV不太一样,更像是一辆MPV车型。抛开这些不谈,侧面的设计还是很流畅的,悬浮式车顶基本上快成为自主SUV的标配了。车身外部长宽高分别为4746/1882/1770mm,轴距为2800mm,车身尺寸适中,轴距较为突出,比汉兰达还要长上10mm。

null

尾部设计没有什么花哨之处,下方的银色护板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感,接受程度应该会比较高。

null null

自主品牌的内饰设计一向不错,不管做工如何,大部分第一眼看上去还是很高级的。君马S70就是如此,一进入驾驶席最吸引人眼球的就是两块大屏幕,尺寸达到25寸,看着很炫酷,显示内容也很全,增强了不少科技感。除此之外这款车配置表现不错,包括头部气帘、定速巡航、全景天窗、主/副驾驶电动皮质座椅、自动空调等,都是一些能提高安全性和舒适度的实用配置。

null null null

得益于较长的轴距,前两排乘坐空间不错,第三排不要太过于期待,满足应急使用就好。

null

动力上君马S70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15牛米,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有两款,一个是5速手动变速箱,一个是6速自动变速箱,满足家庭日常代步还是足够的。

目前市场上,卖得最好的7座SUV还是要数风光580,即使每月都有进步的众泰T700还是要稍差一些,而风光580最大的竞争力就是价格实惠,君马S70作为众泰子品牌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带有5座与7座版本,颜值方面确实没得挑,而空间方面也并不比风光580要差,甚至在设计上面,君马S70可能还要更胜一筹。价格相对于风光580还要更为便宜,标配全景天窗等也更具诚意,竞争实力很强,相信其未来会有不错的表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风光580
风光580
指导价:7.99-12.99万元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99
中型SUV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