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起亚-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全新SUV搭载3.5升V6发动机堪称颜值霸道

2018年02月02日 07:31:53
分享到:

随着人们的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在手头宽裕的情况下,首先想到的会是入手一辆代步车,然而在目前的消费者水平,显然一般车型很难满足需求,普拉多太贵,国产又显得不够上档次;

现在汽车市场中,随着二胎的开放,国内的汽车消费者越来越需要大尺寸的的车型来满足家庭日常生活的需要,而汽车市场中SUV车型更是销售十分火热,汽车厂商们却不直满足于此,他们把目光放在了更大尺寸的SUV车型中,其中最新亮相的一款大型SUV 车型非常亮眼,备受汽车消费者的追捧。它就是起亚大型SUV—Telluride SUV!

null

面对这一局势,起亚家族看到了希望,顺势要将这款去年在北京车展亮相的这款起亚Telluride正式量产,并在明年初正式上市;有它谁还看途昂,起亚全新SUV带四驱仅26万,凭实力取代汉兰达

null

null

从侧面看上去,平直的车身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彰显出非常高的力量感在车窗的周边还加上了一层镀铬条,同时还换装了起亚家族最新样式的大尺寸轮毂,有着极高的视觉辨识度,并且还配备上隐藏式车门把手,整个视觉感瞬间提升;

从外观上看,亚Telluride采用了许多刚直的线条,当然车辆的侧身线条看起来非常硬派,车头前脸方面采用了起亚虎啸式中网的设计风格,使得格栅张力十足,矩形LED大灯,视觉感受相当有气势。

Schreyer明确表示未来起亚阵容将会有更多越野车和SUV。“SUV潮流仍然不可阻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正致力于研究很多SUV车型,概念产品以及新设计。”Schreyer在报道上说。起亚欧洲设计总监Gregory Guillaume也在澳大利亚媒体讨论会议上表示他相信消费者希望有更多的车型可供选择。

null

起亚Telluride概念车最初是在2016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它让人们得以瞥见起亚关于生产优质七座越野车的想法,Telluride概念车定位于一款大型豪华SUV车型。

起亚Telluride概念车采用了22寸的五辐轮毂。起亚Telluride概念车采用了起亚家族式的前脸格栅设计,但整体风格硬朗两侧的大灯则疑似采用了矩阵式LED灯组,尾灯纵向排列。整体来看,这款车身上有种沃尔沃XC90的设计风格,而后面的尾灯则采用竖条型。不过,这款车上展现更多的是不同于XC90的个性风格。从车身尺寸来看,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1/2009/1800mm,轴距为3081mm,采用三排七座布局,定位高于现在的索兰托L。

null

硬汉气质的起亚Telluride外观设计上更加的偏向于越野车,其设计风格更倾向于丰田兰德酷路泽之类,前脸采用了虎啸式设计,大面积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中网进行了镀铬熏黑处理,看上去比较的时尚,两侧的矩阵式LED大灯组设计比较的个性,给人的感觉比较的激进,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设计也是更加的粗犷,还颇有几分劳斯莱斯的味道。

null

null

起亚Telluride在内饰设计方面,层次分明,时尚简洁,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大屏融为一体,凸显未来科技感。

起亚Telluride在造型上显得格外的霸气十足,大嘴式前脸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同时在中网上还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显得几分张扬。内饰设计中规中矩,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凸显科技感,新车制造的时候还在方向盘、仪表盘以及车门的一些地方采用了3D打印技术,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动力来自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自然吸气的3.5升V6发动机和400马力的混合动力输出的电动机,四轮驱动系统。

null

当被问到生产版本的前景时,起亚公司总裁兼首席设计师彼得·施莱耶(Peter Schreyer)说:“是的,我们正在研究那辆车。”这个重要的公告是在与底特律的澳大利亚媒体进行的一次讨论中做出的。

null

null

在动力设计方面,起亚Telluride搭载3.5升V6 发动机和电机混动系统,还有四驱系统。不得不承认的是韩系车近几年的进步确实很大,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还是空间。外观方面只能说明每个人的审美观不一样,单从外表,有的人说好看,有的人说丑死了。但是在我看来这是我见过最好看的车。最喜欢他的车身线条了。

这辆Telluride表面看起来十分彪悍,由于它是一辆针对北美市场的车型。 估计北美版本全系标配7座和18寸轮毂,还有全景天窗,起售价子3万美金附近。 依照起亚品牌的溢价推算,它的国产版约在20万出头,比起KX7贵出4到5万。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燊 PA037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