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恭喜马兰坡一姐喜得俩千金,@杰哥需要一辆保姆车吗?

2018年02月02日 10:03:47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2月1日一早,小编打开手机,被各大娱乐头条铺天盖地的霸屏,“谢娜在沪顺利诞下双胞胎女儿张杰升级当爸爸了”“张杰深情喊话:我好幸福守护最美好的你们”等一大波甜蜜祝福、幸福画面扑面而来,看得小编好生羡慕,在此也送上祝福。

null

自这对“金童玉女”组成幸福家庭之后,相关新闻就没有停止过,但爱情的力量终究是伟大的,再见已是四口之家,历经的困难又算得了什么。相信杰哥看到两位小精灵时一定满心欢喜、父爱满满,憧憬着未来一家四口嬉闹的美好生活,对于眼下的新手父母娜姐和杰哥来说,轿车、跑车、SUV早就玩腻了,显然不如一辆保姆车实用和方便。

null

小编真是太操心了,自己的事儿还没解决呢,尽操心人家的事儿。以娜姐杰哥今天的身价来说,买车什么车,价格已然不是最主要的矛盾,品牌、舒适性、空间、功能等估计才是真正需要关心的因素,而这几款车型足以满足用户的需求或许能成为新四口之家的座驾:奔驰威霆、大众迈特威、丰田埃尔法、别克GL8等。

奔驰威霆品牌名声在外

作为传统德系三强BBA的领军人物,奔驰在豪华品牌汽车市场的表现一直难逢敌手,而这样的影响力同样扩散到了MPV领域,而作为三强中唯一涉及MPV市场的品牌,梅赛德斯-奔驰的表现是否依旧能赢得用户的的心?

null

威霆车身尺寸为5370/1928/1880mm,轴距3430mm,为了迎合国人偏爱长轴距的取向,国产版的车身长度会比Metris多出近20cm,带来更加宽裕的乘坐空间。单人座椅可折叠、拆除、还可以反向安装,可以根据出行成员关系自由布控座次关系。虽然品牌价值高,但这款顶配车型也才33.9万已经非常亲民。当然杰哥不在乎钱的事,只要讨老婆喜欢就好。

null

大众迈特威低调有内涵

打着平民车的旗号,但大众这款迈特威却实实在在不是一般家庭会用到的。作为丰田埃尔法和奔驰V等车型的劲敌,迈特威注定走的是商务路线。因套娃设计的形象已经在消费者的心中根深蒂固,所以对于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也许不会觉得有很多看点。但迈特威的经典“方盒子”造型丝毫不掉价,沉稳大方,商务场合绰绰有余。新增ABT套件,在外观方面你更显时尚、运动。作为一款进口车41.88-56.28万元的价格还算是中规中矩。不知道这样“方”的车是否对娜姐的胃口呢。

null

丰田埃尔法众星之选

在往期车经社盘点明星的座驾时,埃尔法作为众多明星的保姆车与法拉利、蛮牛、奔驰G等一众豪车同列榜单,即便天王“华仔”的心也曾被他俘获,可见在江湖中的地位。

2018年1月8日起,新款埃尔法将在日本本土发售,同为“方”型外观,同平台打造的姊妹车型Vellfire前脸更加的运动富有“攻击性”,运动版车型的车身线条也更加的凌厉幽美,更加具有科技感的大灯都为外观增色。

null

无论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或是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都是稳定线性的动力输出,加上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稳健、安全的环境是其取得信赖的基石。众多的消费者信任更是让这款舶来品加价售卖风头正盛。有这样口碑的佐证,不知道杰哥会不会护妻心切,舐犊情深看中Ta呢。

别克GL8 还有升级版

GL8在如今的MPV市场已经算是老大哥了,不论是当年或是当下实力仍不容小觑,虽说埃尔法受到众多明星亲睐,GL8在这方面也是当仁不让。前段时间大火的最强大脑,相信很多观众对有颜有钱还有智慧的“赌王之子”何遒君印象深刻,而身为精英人士的他出行座驾同样是GL8。

然而除了顶配的GL8,别克以高端专属之名推出GL8 Avenir更是赚足眼球,高贵的外观颜色、丰富的配置、私人专属服务,看起来也是不错的选择,起码“伯爵身份”符合两位“小公举”的出行侍驾标准了。

null

看了以上这些车型,真替杰哥担心这么多该怎么选呢,小编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多么痛的领悟!~)...

null

除了祝福,小编也为前段时间的一则新闻而感到深深的忧虑。(小编也是身无分文,心忧天下)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7年我国全年出生人口1723万,比2016年公布的1786万少了63万,下降了3.5%。而自放开二孩政策落地至今也就是首年的出生率最高,逐年递减,诸多的因素限制了适龄男女生育二孩的欲望。而根据公开的一些经济数据和专家的分析解读,改革开放及至今日近40年的飞速发展,要很大程度归功于中国的人口红利,逐年递减的出生率不得不让小编忧心,往后这些商品卖给谁呢。就拿近几年平均1.2的生育率来说,生了俩娃的同胞们都是做出巨大贡献的。最后,小编想呼吁除了放开二孩的政策禁令,是否在政策上给于二孩家庭更多的倾斜照顾,让更多的群众重新挖掘生育二孩的主观意愿,而不是意识到严重性后,把时间浪费在分析“青蛙旅行”的结果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