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万众期待的2018款奥迪A6、A6 Avant路试谍照曝光!

2018年02月02日 13:52:34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随着奔驰新E级和宝马新5系的陆续登场,吃瓜群众一直想坐等BBA三家厮杀的热闹。但是大家期待的全新奥迪A6姗姗来迟。不过,好在新A6在国外的路试谍照频频曝出,也有媒体拍到新A6 Avant的路试谍照。提前满足一波群众的好奇心,大致能猜得出外观的变化。

null null

全新奥迪A6的前灯组造型几乎没变,但显得更有棱角。仔细观察侧面照片中车灯的部分,会看到有多条纵向LED灯条,大致造型往2018款A8的前灯造型靠拢。(下图是2018款A8)

null null

虽然车尾的轮廓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最亮眼的就是尾灯的全新布局设计。虽然没有新款A7贯穿式的设计,也会有很高的回头率。

null null

(上图为新款A6 Avant)

全新奥迪A6将会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也就是说,将会和奥迪A7与奥迪A8同平台打造。

新车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四缸的2.0升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可达252马力,高配车型还将会搭载一台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2019款奥迪A6在驱动方式的选择上似乎并没有什么争议,除了会采用前轮驱动外,部分车型还将会搭载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