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内瓦车展前瞻:豪华品牌今年的重磅车都在这了

2018年01月31日 20:23:19
分享到:


null

作为2018年最重要的车坛盛事,各家豪华车企都摩拳擦掌。

文 ▍砂糖兔

掐指一算,日内瓦车展到今年已经有94年的历史了(创办于1924年),作为欧洲唯一每年都举办的大型车展,日内瓦车展可以说是全年车市的风向标,尤其受到豪华品牌的青睐。

null

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奔驰、宝马、奥迪德系三强和捷豹路虎、雷克萨斯与沃尔沃都准备了哪些重磅新车。

奔驰A级

目前迎来第四代的奔驰A级将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满天星中网设计在此前推出的全新CLS上已经出现过了,预告片推出后也被冠上了“最美奔驰A级车”的称号。

null

全新奔驰A级2月2日就将迎来全球首发,不过日内瓦车展上才会正式与公众见面。它将采用全新的MFA平台,除了传统的汽油版和柴油版,纯电动及插电式混动版也有望一同推出。

宝马X4

虽然全新一代的宝马X4外观上与现款来看变化不大,不过它将出自一个全新的平台,即和今年夏天即将发布的X3使用共同的CLAR平台,钢铝混合的车身结构既增强了强度又减轻了重量。

null

宝马X4谍照

内饰方面全新X4会搭载宝马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音控制和手势控制。同时宝马也为X4规划了纯电动版本,不过至少要等到2020年之后了。

奥迪A6、e-tron

宝马5系和奔驰E级都已经推出新车了,奥迪A6的新一代才姗姗来迟,目前官方已经确认全新奥迪A6将亮相日内瓦车展,外观设计会有许多全新一代A8的影子。

null

奥迪A6假想图

null

奥迪A6谍照

奥迪和捷豹一直都在比赛看谁的纯电动SUV先推出,不过目前两家都会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量产车了,而且从谍照来看奥迪e-tron和捷豹I-Pace都和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

null

奥迪e-tron概念车

null

奥迪e-tron谍照

这款纯电动SUV将使用与保时捷Mission E相同的平台,尺寸介于奥迪Q5和Q7之间,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据说它年初开始接受预定后在挪威的订单已经超过5000个了。

捷豹I-Pace、路虎揽胜SV Coupe

如果说2017年是SUV之年,2018年就将是纯电动SUV之年了,随着捷豹I-Pace和上文提到的奥迪e-tron发布,特斯拉Model X的好日子算是要到头了。

null

捷豹I-Pace概念车

捷豹I-Pace的续航里程也有望达到500km,可以说和奥迪e-tron不分伯仲,百公里加速也在4秒左右。除了这款捷豹的纯电动SUV,路虎也将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揽胜SV Coupe车型。

null

目前路虎曝光了这款车的内饰,白色与藏青色的配色显得十分雅致,新车采用了2+2式座椅布局,豪华感提升不少。

雷克萨斯 UX

自动两年前巴黎车展上雷克萨斯亮相了UX概念车之后,人们就一直等待着这款紧凑型SUV能够量产,今年雷克萨斯终于要推出UX量产车了。

null

雷克萨斯UX概念车

作为捷豹E-Pace、宝马X1、奔驰GLA及奥迪Q3的劲敌,豪华紧凑型SUV市场今年的竞争会异常激烈。

沃尔沃S60

新一代沃尔沃S60也有望亮相此次日内瓦车展,它将基于沃尔沃SPA架构打造,同时在外观上也会采用沃尔沃的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

null

现款沃尔沃S60

按照沃尔沃的全产品线电动化战略来看,新一代S60除了插混版也可能推出纯电动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奇瑞A6
奇瑞A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