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以为牧马人只能越野,其实它也可以如此浪漫!

2018年02月02日 16:56:17
分享到:

说起越野车,虫虫相信很多小伙伴会一下就想到Jeep,这个充满男性荷尔蒙的狂野汽车品牌,从战火硝烟中诞生并且走到现在,凭借着无所畏惧和敢于冒险的精神,成为了硬派越野的代表车型!

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土豪请无视


(车影重重第32期)

硬派越野车牧马人+多部电影

而Jeep家族最具标志性的越野车牧马人,流淌着最纯正的血液,受到了很多越野玩家们的追捧

null

越野玩家心目中的神车

虽说生活中的它已经足够抢镜,但是远不及它在电影里的疯狂表现,今天虫虫就带着各位一睹为快!

  • 《侏罗纪公园》+第一代牧马人

在耳熟能详的经典电影《侏罗纪公园》里,吸睛的除了形态各异的恐龙之外,便是红色涂装第一代牧马人了。它们作为公园的游览车,带着主角们在恐龙的领地中穿行,开启了一场非凡的冒险之旅。而当恐龙失控发狂时,这辆牧马人使出浑身解数,勇往直前,最终帮助主角们死里逃生

null

救命恩车

片中代号为YJ的第一代牧马人,在外观上最明显的特点便是采用了炯炯有神的方形头灯,而前两代的牧马人只有两门版本

null

看上去就很硬

精巧、紧凑的造型,也让它看起来跟如今的自由侠如出一辙,小坦克的既视感爆棚。

null

颇有视觉冲击力

粗壮的前后保险杠,凸出的巨大轮眉,裸露在外的金属合页,都彰显了牧马人原汁原味的狂野味道

null

“硬汉”的组成元素

与之前的CJ系列车型相比,第一代牧马人的重心更低,让它拥有了更好的公路性能。同时,它也采用最可靠、最稳固的整体桥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再加上本身卓越的四驱能力,使得牧马人优秀的越野能力在当时得到了消费者的极大认可。截止到停产时,YJ系列共卖出了惊人的68万辆哦。

null

兼具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

  • 《分手大师》+第三代牧马人

接下来,我们再来看看邓超导演的处女作《分手大师》。电影中,跑男邓超释放天性,扮演了多个骚气十足的角色,但更骚的还是他的座驾第三代牧马人,瞅瞅这颜色!

null

没有最骚 只有更骚

无论是邓超独来独往,还是他和幂幂的两人世界,我们都能看到牧马人的身影。哼,虫虫可以肯定的告诉你,这是金主爸爸的广告,电影的结尾就是最好的解释……

null

嘘 知道太多活不过两集

电影中代号为JK系列的第三代牧马人,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更有时代气息,全新的底盘和车架带来更出色的操控性安全性也更高。

null

大街上常见的现款车型

所有的车型都采用实心轴、可拆式车门、外露式铰链、以及创新性可拆式和折叠式车顶,而这些也都是牧马人系列发展至今的精髓

null

不变的传承

它搭载的Command-Trac系统也是一种成熟、硬派、可靠的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在恶劣的路况下,这种纯粹的机械系统要比电子系统更为稳定,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极限越野,这个四驱系统足以帮助牧马人应对各类障碍,想去哪浪都没问题!

null

Command-Trac四驱系统

  • 第四代牧马人

第三代牧马人经历了十年的时间,终于在去年发布新款车型,并将于今年年初在北美发布。Jeep仍然提供了SaharaRubicon两个版本供选择,并且外观延续了之前硬派粗犷的经典设计风格

null

新款车型终于来了

精致的内饰是全新牧马人重要升级之一,配置的提升以及更为高端的材料运用也同样让人感到欣喜。哈哈,再也不会有人对它五六十万的身价表示怀疑了。

null

内饰由糙升级到精致

然而,虽然27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00牛米的峰值扭矩相比同级具有优势,但第四代牧马人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小排量发动机,也确实是一种对于市场的妥协了。

null

大排量发动机不再是主流

精彩大总结

好啦,看到这里,大伙有没有被牧马人折服呢?就是这样一个硬派的老大哥,不论是在日常生活,还是在众多的影视剧中,它的表现都是始终如一的硬气。像这样的老大哥,能给我来一打吗?

null

越野界的大哥大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期见!拜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