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75实车现身!前脸大嘴好霸气,内饰不输宝马,新车标很给力

2018年02月03日 18:53:50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早几年,长安是国产品牌里面当之无愧的销量王,但是近几年,哈弗、吉利、宝骏等品牌的崛起,长安似乎有点不如从前。像在紧凑级SUV领域,H6、GS4、博越已经把长安CS75挤在身后,而CS35也被宝骏510甩落,不过,就SUV这个大市场来看,CS75、CS35销量都还是不错的,也要超过其他很多品牌的车型,还有刚推出不久的长安CS55也成就斐然。而长安为了进一步提升竞争力,新款的长安CS75也在路上,与现款相比,变化简直堪比整容。

null

外型设计上,长安CS75从原本狭长的进气格栅换装成倒梯字形的格栅,并用多横幅镀铬饰条予以装饰,车身的logo标示也有原先的“CHANGAN”字母标示换装成几何式的长安标示,整体看上去更具有气势。此外,车头保险杆处的格栅采用熏黑的横幅镀铬饰条装饰。较之车头,侧面改动幅度不大,依旧搭载悬浮式车顶,但轮毂采用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视觉上更显精致。而尾部则采用了更加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提升标示性,排气管也更加的扁平。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新款的长安CS75与宝马有一定的相似度。中控布局上由竖线条为主变为横线条为主,有利于拓宽车身的视觉宽度。中控台搭载有悬浮式中控屏,与原先的内嵌式屏幕相比,科技感大增。物理按键也做了精简,布局更加清晰明了。

null

动力方面,长安CS75将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8马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售价上,新款长安CS75将有望维持8万元左右的起售价。就新旧款对比而言,新款车型在造型上更加的霸气沉稳,内饰科技感更强,动力方面发动机也做了重新调校,表现更加出色,因此整体竞争力会更强,由此销量应会比旧款车型有所提升。不过具体表现如何,我们还等待其上市后市场的反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