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下一个爆款无疑!看内饰至少20万,实际不到8W,H6最怕它上市

2018年02月03日 19:03:1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提起众泰,很多人还沉浸在山寨众泰的时代,对其的皮尺部嗤之以鼻。然而时过境迁,曾经的山寨公司现在已经步入自主设计的时代,且原创车型更受市场欢迎,品牌形象再次得到提升,像原创的T700就连续数月破万销量,而曾经风靡一时的SR9却已经默默无闻,街上甚是少见。而随着T700的成功,众泰也是再拉再励,号称“众泰最帅车型”的众泰T500即将问世,近日实车再现,预售8万,竞争目标直指哈弗H6。

null

众泰T500 的六边形中网格栅与两侧大灯组呈一体化设计,独特的是车头有一条贯穿中网的LED灯带,标示性极强。车身采用小溜背式设计,搭载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运动气息浓郁。而尾部设计上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手法上与车头相呼应,也是市场主流设计,保证车身的时尚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相对于H6长宽轴距都要有优势,当然也要优于GS4等。

null null

众泰T500内饰设计上以科技感见长。车内大量镀铬饰条的折线元素存在,打造出未来感和时尚感。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有意强化车内的运动气息。中控台搭载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触控屏,彰显高科技感。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转折式设计,既大气又不失时尚感。即使是换挡区域,也设置得质感十足。看内饰,说是20万的车也会有人相信。

null null

动力方面,众泰T500则是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与之相匹配的传感器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转型原创车企后的众泰,市场对其一片好评和肯定。趁此时机推出高颜值、高原创度的众泰T500,实在是明智之举。除了丰富自身产品线外,众泰T500的帅气造型和高科技含量的内饰将是对各大消费者展示自己原创能力最有效最直接的证明,由此,成功重塑自己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最后是售价方面,众泰T500预售价为8万,最终价格肯定还会更加便宜,而众泰一向以来走的都是亲民路线。以T700的态势来看,T500上市以后月销过万应该是极为轻松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