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SUV搅局者来了 不到30万让BBA感到很惊慌

2018年02月07日 07:48:28
分享到:
来源:车都世家

豪华品牌市场在国内不断增长,国人的汽车消费需求也不断提高。那么今年的豪华品牌SUV竞争将更为激烈。今年的北美车展上,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知名车企发布了最新产品。这其中就包括讴歌新款RDX的亮相。全新一代RDX原型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有望年内引入国内在广汽讴歌进行国产。相比现款车型新的RD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同时也更显动感,这一次国产后将和QX50、NX共同对抗Q5、GLC和新X3。2018款讴歌RDX在海外起售价为36775美,折合人民币25、26万左右,今天咱们就来介绍下这款车!

null

新一代RDX的前脸采用讴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外形要更加的激进和运动化。讴歌标志性的菱形进气格栅更具运动特征,并配备了新一代讴歌Jewel Eye LED头灯。值得一提的是设在进气格栅中央是一个巨大的讴歌LOGO,非常的醒目。更为立体的保险杠让RDX前脸看起来很有肌肉感十足,全新设计的C型雾灯区,下格栅采用黑色立体网状格栅,既精致又有性能车风格。红色搭配下的RDX跑味十足。

null

整个车侧线条要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修长,这样的效果要归功于贯穿前后的腰线拉长了车身。后视镜的设计呼应着车身的设计,后视镜尺寸看着不大,但镜面部分的可视面积很可观,甚至给人一种无边框的设计错觉。D柱部分,通过烤漆饰板和镀铬饰条的分隔,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双五幅铁灰色轮圈,与整车的动感风格很搭,轮胎规格为275/45R21。

null

车尾设计同样延续着动感犀利的设计风格,两侧尾灯下的“眼袋”拉宽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被黑色烤漆下包围所包裹,虽然造型设计仅仅是简单的圆形,但这也是最具运动风格的设计手法。

null

内饰则采用了更多年轻化的设计,比如双色设计的内饰风格,时尚了许多,三辐式方向盘加入了镀铬元素的点缀,更加的运动,正前方的仪表盘预计量产后会加入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中控台配备了一块悬浮式设计的10.2英寸液晶屏搭配手写触摸板,以及按键式的换挡机构,大大提升了科技感。配置也十分的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巨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让后排乘客也能享受到非常通透的视野。

null

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牛米,比老款的3.0L还强劲,匹配本田最新的10AT变速箱,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全新的底盘调校。

null

全新一代讴歌RDX更加年轻化、时尚化,在BBA当道的今天,RDX确实是汽车界中的一股清流。不仅如此,讴歌RDX也开始强调运动性能和越野属性。全新调教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参数上更加亮眼,而SH-AWD四驱技术和后桥限滑差速器也为RXD带来了更好的越野属性。大家认为全新的RDX能从豪华级SUV中脱颖而出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