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车:5月份即将上市的新车,有你喜欢的吗?

5717年05月17日 15:26:54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1

车展结束也有半个多月了,这几天的汽车圈也是安安静静的过来了,5月份已过大半的时间,在剩下的十几天里新车也在陆续上市,今天带大家了解几款现在市场上比较火爆的车。

第一款 哈佛H6

null

全新豪华型及超豪华型哈佛H6将在5.25日正式与大家见面。预售价价格为13.5万元-14.2万元。

全新H6在外观方面还是有所变化。蓝标版新车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雾灯区域装饰,以及排气布局,整体看来更显时尚,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换装了LED光源的大灯组,照明效果更出众,也保证了夜间行车更安全。

null null

内饰方面,为提升用车舒适性和便利性,新车还对座椅造型进行重新设计,更符合人机工程学,整个座椅的包裹性非常出色,提升乘坐舒适感。同时增加了后排USB接口、PM2.5粉尘过滤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车内储物空间也进行了优化,可以说是贴心到位,豪华即视感十足。

null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是获得“十佳发动机”的1.5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1.5GDIT发动机具有行业领先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高效燃烧系统等,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m,更加省油。

第二款 全新福美来F5

null

全新福美来F5将于5月23号上市,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做了很大的调整,整体显得更加年轻化。

外观方面,福美来F5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周围辅以镀铬装饰点缀,整体造型十分抢眼;两侧熏黑式大灯组较为犀利,内部眼角处镀铬饰条与格栅底部相连。新车前保险杠采用贯通式设计,下方镀铬饰条配以两侧圆形雾灯,整体造型更显精致。

null

内饰方面,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周围加入银色装饰点缀,更显精致;中控台整体设计较为简洁,并全系标配8英寸触控液晶屏,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上方。此外,福美来F5还集成多项人性化配置,包括一键启动+无钥进入、鲨鱼鳍天线、不锈钢迎宾踏板、无线充电、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升和1.2T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51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9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车身尺度方面,长,宽,高为4698mm*1806mm*1477mm,轴距为2685mm。

第三款 吉利远景SUV

null

吉利远景是属于一款紧凑型的SUV,其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在基本维持现款设计语言的同时,前脸采用了水滴涟漪式前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使车辆看起来具有一定的辨识度。车尾保险杠下方采用了大面积银色防擦护板,搭配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很有运动风范。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内饰是由黑色和棕色皮质包裹着,大大提升了车内的档次。 门板、中控台及扶手箱等也加入了大量棕色皮质包裹。该车还加入了电子手刹、全景天窗等配置。 尽显汽车的大气

动力方面,除沿用现款车型的1.8L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3马力(98千瓦)。尺寸达到了4500*1834*1707mm,轴距2661mm,属于较大的紧凑型SUV.

第四款 宝骏360

null

外观方面,该车型采用了镀铬横幅饰件装饰的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而鹰眼式透镜前照灯组则与进气格栅进行了巧妙融合,在透镜前照灯组的外围还设置有L形日间行车灯,使得车辆的整体质感获得了有效提升。在车身侧面,宝骏360车型则显得非常修长,两条硬朗的线条贯穿车侧,而上部的高腰线则从前照灯组贯穿到尾灯组,显得动感十足。

null

内饰方面,环抱式设计的中控台显得非常简洁而修长,整体亮米色和黑色搭配的色调则显得非常温馨,中控台采用搪塑加亮光饰板的设计则有效提升了层次感,而无论是中控台正中的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还是其下方的液晶显示空调控制面板,都显得该车型内饰的质感十足。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内部代号为L2B的P-Tec DVVT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2千瓦(5800转/分钟),而峰值扭矩则为146.5牛•米(3600-4000转/分钟),而与这款发动机进行搭配的则或将为5挡手动变速箱。宝骏360的车身长度为4615/735/1660mm,轴距2750mm

第五款 全新江淮瑞风S7

null

全新江淮瑞风S7在外观和内饰上没有太大的变化,前脸继续采用全新多横幅“宝瓶口”造型格栅,这次主要是针对他的智能和配置方面做了优化。瑞风S7将搭载安+最新一代汽车安全系统,并具有AEB自动紧急刹车功能,LDWS车道偏离系统,还有高速行驶应急装置等多种安全装备。

动力方面,新款瑞风S7或延用现款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这几款新车马上就要与大家见面了,不知道有没有哪一款让大家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