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360北京区域上市 6座家用车新选择

2018年05月21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原标题:宝骏360北京区域上市 6座家用车新选择

5月19日,宝骏品牌旗下全新6座MPV车型宝骏360在北京市场正式上市。新车采用1.5L+6MT/5AMT的动力组合,指导价格区间为5.68-7.58万元。

随着二孩政策全面放开,这在很多家庭的汽车选择上面,不得不加上座位的需求,由于7座车不能享受6年免检,且对于一些新手来说驾驶和停车有一定的困难,所以6座车的需求就日益明显起来。

宝骏360就是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应运而生的,其车身尺寸为车长4615mm、车宽1735mm、车高1660mm,轴距达到2750mm,内部的乘坐空间得到了保证,2+2+2的座椅排放,为全家三代人的出行带来了便利。紧凑型的车身尺寸在操控上相较于7座车型,便捷性也有大大地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宝骏360第二排与前排座椅一样采用的是独立座椅设计,给第二排乘客充裕而独立的空间。座椅内部采用双硬度发泡技术,靠背和坐垫直接接触部位偏柔软、乘坐感舒适,侧向支撑较硬、包裹性更好,还配合舒适的可调节头枕+独立扶手,给二排乘客带来非凡体验;不仅如此,二、三排还配有USB接口、水杯架、手机袋等贴心配置,周到的考虑了每一位乘员的乘坐感受。而且第二、三排座椅均能独立放平,让车内空间利用上更加灵活多变。

从外观上来看宝骏360使用了宝骏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造型、悬浮式车顶、流畅的车身腰线,还配有车顶行李架,整体看上去十分时尚动感。内饰设计方面,宝骏360传承家族化设计风格,深浅双色搭配,凸显家居温馨感。悬浮式的中控屏,加上科技感较强的全液晶仪表,让该车并不会因为是MPV车型而显得沉闷无趣。

宝骏360采用了通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47 N·m,油耗低至6.9L/100km。变速箱搭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自动挡版本采用的旋钮+拨片换挡方式,不仅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和乐趣,也更具时尚和科技感,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此外,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EPS电子助力转向、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电动天窗、支持安卓手机互联等丰富配置,也是这款车的最大优势。

6座家用车宝骏360在全国已经全面上市,5月19日,北京隆晟骏通在位于昌平区天通苑的4S店内举办了宝骏360北京地区的上市会,为宝骏360的在京销售拉开了帷幕。

北京隆晟骏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隆晟集团旗下在京的第三家宝骏品牌4S店,不断地为北城的广大五菱宝骏车友提供卓越的产品和竭诚的售后服务。

北京隆晟集团在京的另外两家宝骏4S店,分别位于东四环小武基和房山区阎村,旗下第四家宝骏品牌店顺义4S店现在正在建设中。

(CM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