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出了“配置厚道”款:还记得合资“神车”POLO吗?

2018年05月24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知事君最近剧荒,又一次重温了一下《欢乐颂》,里面全是帅哥美女,豪车扎堆。

开保时捷911 Carrera Cabriole的安迪,后面又换一辆保时捷Panamera帕纳梅拉。

null

曲连杰开的是玛莎拉蒂总裁,他的老爸开的是劳斯莱斯幻影。

null null

身为富二代的曲筱绡居然开了一辆家里保姆的买菜车——Polo,不得不说,这靓丽的黄色确实很适合曲筱绡古灵精怪的性格,而作为小型车里面最畅销的车,菠萝堪称精品,不,是Polo。

null null

5月22日,上汽大众正式公布换装1.5L发动机的新款大众Polo车型的售价,新车包含Cross Polo在内,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79万元。

null null

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不变,分层式的格栅,上格栅与两侧大灯紧密结合,使其整体看着十分张扬。灯组内部采用了熏黑处理,并采用了卤素光源。下方雾灯以巧妙的镀铬条将其托起,与前脸设计非常融合。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970/1682/1462mm,轴距为2470mm。

有人总是拿Polo和飞度相比,轮空间,Polo确实是比不过飞度,飞度的长宽高为4096/1695/1525mm,轴距为2530mm。

null null null

尽管空间输了,但是我们可以拿销量说话,由于四月的销量暂时没有数据,我们先看看三月份的销量和关注度,很明显,Polo完胜。

null

新款Polo新车内饰造型设计很简约,尤其是采用纯黑色内饰的造型,这样的内饰能够给人更多的仪式感。

方向盘造型采用的是三幅式方向造型设计。中控台造型设计是更加偏向于饱满的设计并没有采用贯穿式设计,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是新车的一大亮点。

null null

根据不同车型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2V电源、前排中央扶手、外后视镜电加热等配置。高配车型配备自动空调、电动折叠外、自动大灯、蓝牙以及定速巡航功能。

大众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新款Polo全系配备了ESP+RKA+TCS+HHC等电子系统,有效提升车辆在湿滑路面、弯道、坡道等工况下的驾乘安全。还标配有防眩目内后视镜、前排燃爆三点式安全带、前排正面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WOKS安全头枕、后排全独立头枕等配置。

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同级领先的前排侧面及头部安全气囊、前后雷达等,全方位保证驾乘安全。

这些新增的配置确实还是很厚道。

null

此外,新的中控系统会提供了导航、语音控制、USB外接媒体源、应用安装、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车辆信息实时显示及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实用。

null

动力方面,新款Polo及Cross Polo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扭矩峰值150Nm,而目前搭配的EA211发动机1.6L排量功率同为81kW,将被全面替代,此外现款的1.4L车型将被全部取消。

小编语

被称为德国大众“神奇小子”的Polo长期以来,一直被视为经济型小型车可靠性,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标准。新款Polo比起现款确实又进步了许多,进一步的增加了品牌的竞争力和性价比,有人说,小型车已经进入末日黄昏,也有人说大城市里,这种小车可能会越来越实用。

知事君认为都有道理,皮这一下很开心。但无论怎样,它们面临的确实是这个市场给予的激烈竞争,而且售价7.99-11.79万元,会不会有一点高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