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六月新车市场爆发,领克02、全新一代唐、奕泽IZOA等来袭

2018年05月25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在四月份,由于北京车展的缘故新车市场迎来了集中的大爆发,导致五月份的车市就显得沉寂很多。在即将到来的六月份,时间承上启下,新车市场又将迎来大爆发,其中不乏人们期待已久的重磅车型。话不多说,先睹为快!

领克02

null

作为领克品牌旗下的第二款SUV,领克02与沃尔沃XC40共享CMA平台,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领克02给人的视觉冲击感很强,不同于领克01比较传统的模样,它的造型更加低趴,带点跑车的味道,更加富有运动感。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低/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56Ps、180Ps,2.0T车型最大功率为190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车业杂谈看来,1.5T车型将会是未来的销售主力,要知道1.5T的动力还是相当充沛。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

null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有燃油版和混合动力版车型,外观仍旧采用的是“Dragon Face”设计理念,相比老款更加大气和优雅。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 2.0T + 双电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 2.0T 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 151kW,与 6 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

历时三年唐终于迎来了换代车型,此次的整体改变还是比较彻底,论是外观的设计,还是动力的电控体系均让人满意。但想要取得一个不错的销售成绩,合理的定价和完善的售后体系至关重要.

上汽斯柯达柯米克

null

柯米克的预售价为12-14万元,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市场上最便宜的德系SUV了。它的定位略低于柯珞克,未来这两款车会一起征战紧凑级SUV细分市场。

在设计上采用了斯柯达家族最新的元素,直瀑式前格栅设计,周围镀铬饰条装饰增加了车头的层次感。动力方面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Ps,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柯米克上市后的价格还会更低,丰田C-HR、奕泽等主流小型SUV或将成为它要竞争的车型。

一汽丰田奕泽IZOA

null

作为丰田旗下的小型SUV,奕泽IZOA的颜值可以说是颠覆了人们对丰田车固有的印象。奕泽IZOA的外观造型极为时尚炫酷,高度还原WAY概念车的设计,符合当下汽车市场年轻化趋势。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 2.0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1Ps,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丰田奕泽IZOA的推出可以说是在这个级别的细分市场中投放了一颗重磅炸弹,必将会给其竞争对手造成不小的压力。若是售价合理,未来的市场表现相当值得期待!

英菲尼迪QX50

null

作为一款豪华中型SUV,英菲尼迪QX50在外观造型上面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车头依旧为家族化的设计,前大灯造型更加细长,保险杠线条更加锋利,整体看起来比旧款车型时尚不少。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的VC-Turbo可变压缩比发动机,这也是它的亮点所在,最大功率为272Ps,与之匹配CVT变速箱。

相比现款车型,东风英菲尼迪全新QX50从内而外,焕然一新,无论是新家族式造型设计,还是搭载的全新2.0T发动机,都将进一步提升其自身竞争力。不过车身却没有针对国人的喜好加长,这或将会影响未来的销量。

六月份的新车远不止这些,但这几款车都是热度比较高的车型,你有没有动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