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去俄罗斯看世界杯?长安:你的“星空之旅”被我承包了!

6414年05月28日 15:27:48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5月27日,皇家马德里对决利物浦,最终以3:1的成绩落下帷幕。在无数球迷依然意犹未尽时,今夏最大的激情恐怕必然是球迷心中的盛宴——俄罗斯世界杯。

当然啦,即使身处互联网+时代,坐在屏幕前观看球赛依然无法尽兴。想象一下在球赛现场的氛围、呐喊,真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不过,倘若能亲临现场,感受来自绿茵场的欢腾和大牌偶像的厮杀,这恐怕也是诸多球迷做梦都想做的事。

想去俄罗斯看世界杯?长安汽车高调喊话:你的“星空之旅”被我承包了!这样的激动直接从梦境走入现实!

null

纵情俄罗斯,征战世界杯,2018长安汽车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全国总决赛重庆赛区的对决正式开启。

null

决赛分为3个大项,长安“三杰”—CS95,CS55以及新CS75分别驻守在各自阵地,准备与挑战者一起配合完成今天的考验,一决胜负。

null

战前动员

null null null

全倾全力,勇者无畏梦无疆!

蛇形盘带,入窗一掷(驻守车型:长安CS95四驱版)

null

该环节加入了蛇形弯、掉头弯、压铁饼等项目,对车子的底盘调校、车身稳定、四驱性能提出要求。

null

长安CS95的底特律专家调校的底盘在行驶中为转向提供支持,从而实现更加精准的操控,而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在车辆出现失控前对车身动态进行干预,大幅度提高行驶安全性。同时,投篮环节完美体现CS95的超大天窗。

过关斩将,梦想造就不平凡!

豪情一掷,助攻门前(驻守车型:长安CS55)

null null

该项目加入了枕木路、斜坡、定点停车,对车子悬挂、上下坡、泊车辅助功能提出要求。

CS55的增强式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对颠簸的过滤可见一斑,保证了驾驶的舒适性;而HHC坡道辅助系统和HDC陡坡缓降功能,让上下坡更加轻松;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的加入,更是让泊车成为一件无后顾之忧的小事。

一鼓作气,长风破浪在此时

凌空抽射决战十二码(驻守车型:新CS75)

null

该项目加入了S弯、加速、紧急制动,对车子车身稳定、动力、制动性能提出要求。

null

新CS75的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和爱信第三代手自一体变速器完美配合,为新CS75带来澎湃动力,而ESP车身动态稳定管理系统,确保了车辆在连续高速过弯时车身的平衡,保证行车安全;BA/EBA刹车辅助系统,则在临门一脚的时刻,保证精准驻车。

选手精彩的闯关,搭配产品有力的助攻,让这场对决既显得激烈,又变得轻松。

决赛圆满落幕,从这里走出的3名长安汽车车主,将和广州赛区的另外3名车主一起,踏上出征俄罗斯世界杯的征程。

null null

祝福他们!

在大家羡慕的目光中,其实我们更应该关注他们一路走来的付出。从之前预赛的努力,到今天决赛的争取,一路过关斩将,凭的是实力,也是心底那份信念。这就好像一步一个脚印,从十几年前不被国人接受的“国产车”,到今天领衔自主品牌的长安汽车一样,在光鲜亮丽的数据背后更少不了无数长安人付出的汗水与艰辛。让我们一起为王者喝彩,为世界杯加油,为长安汽车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